互联网

告别选奶粉焦虑,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更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14:50

导语:

现在食品安全常出状况,很多新手妈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多少都会感到迷茫和焦虑,担心奶粉没选好,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其实,只要认准有口碑的大品牌,奶粉的品质都会比较过关,比如Bubs澳新乳品专家推出的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就受到很多家长的信赖。Bubs是澳新第一个通过国际 “纯净标签”认证,全线产品拿到“Clean Label Purity Award”的品牌,确保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

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A2奶源占优势!

做过功课的家长们应该会知道,相比起普通奶源,A2奶源由于只含有A2 β-酪蛋白,会更亲近人体,宝宝吸收起来没有负担,小肚肚也会少出状况。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正是选取了黄金奶源带新西兰陶波小镇牧场上经过严格基因筛选的A2奶牛,确保采得只含有A2 β-酪蛋白的牛乳,确保奶源纯净好吸收。

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严苛工艺+先进设备更有保障!

新鲜的牛乳从牧场中采集完成后,就会经过全程冷链送往Bubs全资拥有奶粉加工工厂极速成粉,这个工厂是全澳洲为数不多的CNCA批准备案奶粉工厂之一,无论是生产设备、工艺还是质检流程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因此也更能保障每一罐奶粉的高品质。值得一提的是,Bubs一直以来都严格执行产品检测和品控系统,抽样的频率高达每小时1罐,密封包装内的氧气含量严格低于3%,同时,所有产品都加注了“溯源码”,值得家长信赖。

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科学配方更健康!

在确保奶粉的纯净品质基础上,奶粉的配方也是各大品牌争相竞逐的一个方面,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的配方中,益生元FOS/GOS+益生菌BB536这个“双益组合”就是其中一个亮点,“双益组合”可以助力增加肠道有益菌,维持肠道健康态,让宝宝小肚肚少出状况。另外,很多家长都比较关注孩子的脑眼发育,这款奶粉中添加的藻油DHA和叶黄素含量都在同类型产品中更占优势,可以有效助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除此以外,相比鱼油DHA,藻油DHA还不容易致敏,适口性也高,宝宝更容易适应。

选奶粉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可以肯定的是,受到专业鉴定机构认可的奶粉购买起来更令人放心,像以上提到的Bubs就获得了国际“纯净标签”认证,历经长达3周、检测项目高达400项的严苛检测,确保奶粉不含重金属、农药残留、塑化剂、化学或有毒成分、生长激素、人工色素及防腐剂、麦芽糊精等。Bubs贝臻纯净无添加如今已经是很多家长们都知晓的事情,还在为宝宝奶粉纠结的你,不妨了解看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