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启新程,向未来 | 羊驼教育乔迁新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15:21

导语:

历经漫长的精雕细琢

带着最好的模样

怀着一颗初心

站在了新的起点......

IMG_256

是的,羊驼搬新家啦!即将告别从2019年到现在,已经住了4年的辰泰科技园,一路向北900米,投入中电软件园的怀抱,住进一栋漂亮的“别墅房”,和好朋友靠的更近。

搬新家要有仪式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邀请好朋友们一起来聚聚!羊驼的朋友们真的很多!

IMG_3466

除了帮助过羊驼,指导过羊驼发展方向的领导们,还有和羊驼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以及一直支持着羊驼的老友们。羊驼很感谢这些朋友。

IMG_257

于是乎,今天我们在“新家”开了一场盛大的party,精美的茶歇,奢美的现场音乐,一面极富艺术感的背景打卡墙,只待我们的好朋友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随着音符跳跃到气氛的高潮,聚会顺势开始。

IMG_3428

IMG_3427

IMG_258

一众的期待声中,羊驼的主持人登场,并诚挚感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红亮、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小玲、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清文主任莅临乔迁现场。

聚会的重头戏是剪彩,在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之前,羊驼的两位创始人也有话说。

作为羊驼的CEO,羊驼老师表示自己最大的变化是,责任感越来越重,但创造的过程也让自己很享受。

IMG_259

| 羊驼教育CEO 刘雅丽

羊驼的CFO,被大家亲切叫做“大雄”的他则保持着一贯的低调风格,他表示羊驼自成立一共开发了十余款学习APP,去帮助每个有学习兴趣的人,这也是羊驼的初心所在。

IMG_3512

| 羊驼教育CFO  殷伟雄

除此之外,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清文主任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也上台进行了讲话,并对羊驼教育公司的乔迁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

他表示羊驼作为高新区内的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管委会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羊驼继续脚踏实地,发展创新。

IMG_260

|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清文主任

随着一片热烈的掌声,聚会迎来了最热闹的环节,3、2、1,剪彩!

IMG_261

聚会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带领朋友们参观一圈新家,炫一波我们温暖、有趣、元气满满的“羊驼家庭氛围”。

IMG_3450

从辰泰科技园到富兴金融广场再到中电软件园,是羊驼对未来生活蓝图的憧憬,想要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的决心,自此,羊驼开始迈向更广阔,更具创造性的未来。

IMG_262

一直以来,羊驼都把“携手每个有梦想的人去看更大的世界”作为愿景,此次“搬家”乔迁不仅记录过往羊驼人的努力与汗水,也将见证羊驼再次起航出发的崭新时刻。

为了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羊驼从最初的Pte业务线拓展到现在雅思、日语、韩语、绘画、影视后期、音乐等多条业务线。

IMG_263

并将课程收入持续投入到APP的研发中来,去免费帮助所有想自学完成学习、培养兴趣的同学!成为新职业教育第一品牌是羊驼的的星海征程。

IMG_264

| 羊驼旗下APP

此次乔迁,羊驼将在这里继续打造品牌,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绽放一篇可期的未来。

未来的梦,将在这里,继续启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