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丨恒温守护手作匠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15:53

导语:

位于阿苏神社前街道上的点心店「Tanoya」,前来购买人气泡芙的顾客络绎不绝,甚至还会有男性客人孤身前来购买。Tanoya作为店铺,同时也是作坊,在这样的环境中安装了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

对制作糕点来说干燥是大忌

做糕点最要注意的是环境干燥问题。之前操作台离空调很近,空调的风会直接对着操作台吹,糕点很快就变得干燥。但是自从安装了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就不用再担心这点,可以专心做糕点了。

可以覆盖整个店面的空调

「之前不同的区域感觉会有温差,但是换成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之后,吹出的风很舒适,可以完全覆盖整个店面,也就不存在温度不均的问题了。」

并且从离空调很近、很注意肌肤干燥问题的女性店员那里得到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得到了缓解,很舒适」的反馈。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菱动风翼技术

AirFlex可以制造不直接吹向人体的舒适气流,4个方向的出风口可以分别设定“开启/关闭”,以确保送风的舒适性。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制冷技术

AirFlex具备先进的制冷技术,对于冷风敏感的用户,Air Flex可以制造“不觉得冷”的舒适空间;对于怕热的用户,freeflow可以送上“凉爽的清凉”。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制热技术

AirFlex在制暖时也同样出色,不少用户都不喜欢热风直吹,Air Flex可分为4个方向的送风口分别设定“启用/关闭”。人多方向的送风口设定AirFlex,以确保舒适性。无人方向的送风口则使用“freeflow”,将滞留在天花板附近的暖空气高效吹向地面,同时实现舒适性和节能。

1296种送风角度随心选

三菱重工空调AirFlex采用先进的流体力学技术,对出风口进行优化设计,实现了更远距离、更大范围送风效果。同时,可以在同一时间对四个出风口进行六档位共计1296种送风角度的自由设定,无论您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都可始终处于最佳的送风位置,享受三菱重工空调给您带来的舒适感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