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盈康一生“海豚计划”乘浪前行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18:02

导语:

为护航儿童健康成长,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发起了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计划,即“海豚计划”。8月20日,作为该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海豚小课堂”专题讲座成功举办,吸引了岛城宝爸宝妈的积极参与。讲座围绕0-6岁不同年龄段的育子重点进行探讨、分享,助力家长有意识地培养孩子形成良好习惯,科学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https://appimg.dzwww.com/2022/0820/1gat80b0vjnf64ofvu.jpg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关爱儿童,为其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把握儿童成长规律,培育儿童良好习惯,让儿童在新时代更加全面、健康地成长,既是家长、学校的应尽之责,也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课题。

在“海豚小课堂”上,青岛市政协委员、崂山区政协常委、青岛市市南区拔尖人才、儿童成长教育专家邢洁与盈康一生旗下青岛盈海医院儿科专家王湘主任,围绕0-6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从学习、饮食、健康等各个场景入手,分享幼儿养成良好学习及健康生活习惯的方式方法,将关爱融入成长的每一处细节。这也是盈康一生发起“海豚计划”公益项目的初衷,围绕影响儿童成长的教育、健康、心理等关键因素,链接多方的生态资源,多维度助力更多儿童如小海豚般快乐健康成长,让更多家庭享有更加美好、和谐的亲子生活。

https://appimg.dzwww.com/2022/0820/1gat80b10jnf64sbe1.jpg

其实,盈康一生早已关注到儿童健康成长的需求,并迭代健康场景以满足需求。此前,盈康一生旗下青岛盈海医院与各生态方创新落地健康新场景——儿童生长发育中心。该中心基于眼视光、耳鼻喉、口腔健康、骨龄等检查,展开各年龄阶段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及筛查,给予儿童睡眠、运动、疾病防治等相关指导和管理。此外,盈康一生聚焦大健康领域,在全国布局了近20家医院,为新场景、新方案的落地开花提供了有利土壤。借助盈康一生生态内的交互通道,儿童生长发育中心的优质服务能力已在旗下的四川友谊医院与运城第一医院复制落地,实现了健康应用场景的跨区域流转,惠及更多的儿童群体。

https://appimg.dzwww.com/2022/0820/1gat80b11jnf642h2p.jpg

在创新场景的落地发展中,盈康一生承担起“生态平台”的角色,参与到产品迭代与研发过程中,为共创方提供交互式临床研究、数据服务及专家交互等支持,致力于形成生态合力。随着生态平台的扩大,技术、产品、器械、专家等将在盈康一生生态内碰撞出新火花,从而在健康领域融合创新出更多新方案、新场景。

从创新健康场景满足用户需求,到发起公益计划履行社会责任,盈康一生持续释放生态品牌温度,围绕用户需求迭代体验,以创新科技和优质服务赋能新场景,为儿童快乐健康成长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接下来,盈康一生也将以满足儿童成长过程中持续迭代的多方面需求为目标,携手生态方共同深入探索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多元化场景,用爱与科技浇灌祖国之花,助他们开启更有活力的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