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京苏朗医疗美容医院:鼻夹板和胶布有什么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3日 09:02

导语:

 我们知道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通常需要用胶带固定。然而,有些人可能总是贴着胶布会感到不舒服。所以可能当他们认为时间比较合适的时候,就会选择移除胶带或者是把胶带撕下来。那么,如果在三天内把胶带取下来,鼻子会变歪吗?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隆鼻胶布3天拆了鼻子会歪吗

 鼻夹板和胶布有什么用?

 很多宝宝做完鼻整形,会发现在鼻子上放一块鼻夹板贴胶布,并将你的鼻腔填塞起来,感觉就很不舒服,这可不是为了凹造型的。那么很多宝宝们就会问到,贴胶布和鼻腔填充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对于所有的手术而言,术后都会出现一定的渗血和水肿,这是人体的正常生理反应,当然鼻子也不例外。术后鼻子外部加一个夹板并贴胶布固定,主要是为了鼻子有一个由外向内的压力,减少术后的水肿,解决消肿用的,加速鼻子的恢复。

 还有些鼻子需要进行假体的植入,在鼻背刚固定还是不很稳定,夹板和胶带就是起着固定的作用,防止假体移位,还可以对皮肤的软组织进行形态的塑造。

 更多的人常常听到,谁谁的鼻子,假体出现移位,鼻子形态不好了,大多数就是在贴胶布和夹板固定的时候,没有做到很好的处理。

 鼻夹板贴胶布虽然不好看,但是它的好处多多。

 隆鼻胶布3天拆了鼻子会歪吗?

 先说取下三天后,隆鼻胶带会歪吗?过来人说,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胶带三天后撕下来,鼻子不会弯曲。只要在正常的恢复时间内鼻子不要太用力,也不要撞到鼻子,尤其是睡觉时,我们必须平着躺下睡觉。如果侧睡只朝向一边睡,鼻子可能会受到压迫,假体可能会出现移位的状况。

 如果假体发生位移,鼻子会变形,所以尽可能的仰卧着睡觉,但是,如果情况允许受术者本身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下,医疗整形医师还是建议受术者尽量将胶带粘上一段时间,一般是一周左右。

 将胶布三天就撕下来之后,如果发生了鼻子歪的情况下该怎么办呢?如果隆鼻后鼻子略微歪斜,你可以要求医生纠正鼻子的形状。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整形医师用手挤压假体,用纱布固定鼻子,就可以矫正鼻子了。如果假体不能矫正,需要缝合固定,也是比较好解决的。如果隆鼻手术已经很长时间了鼻部发生歪斜,或者鼻部完全变形了,那么受术者就需要再进行一种新的隆鼻术来矫正鼻子。

 鼻整形术后,进行填塞鼻腔能够很好的给鼻子一个理想恢复环境,隔绝外界细微病菌的感染,更能够便利于恢复,塑造一个形态精致的鼻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