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0企业安全云推出勒索攻击防护功能 保护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3日 10:12

导语:

近日,全球知名网络安全机构Resecurity发布报告预测,到2031年,全球勒索软件勒索活动将达到2650亿美元,对全球企业造成的潜在总损失或达到10.5万亿美元,超过自然灾害。针对日益活跃的软件勒索活动,360企业安全云针对性推出勒索攻击防护功能,智能识别过滤风险登录行为,最大限度封堵勒索攻击通道,拦截勒索软件暴力破解,保护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

360企业安全云是360推出的新一代数字安全与管理SaaS服务。360企业安全云基于360安全大脑的国家级安全能力,依托全面SaaS架构,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云端的硬件、软件、数据、行为、人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

接入360企业安全云后,中小微企业可以一键修复组织终端安全薄弱项,轻松实现全局风险端口管控、弱密码检测、安全基线检测,扫清勒索风险项等勒索攻击防护功能。360企业安全云还能够通过远程登录行为管控和远程登录端口按需开关,智能识别过滤风险登录行为,最大限度封堵勒索攻击通道,实现多重安全保险。

《中小微企业数字安全报告(2022年)》显示,2021年,81.6%的勒索软件攻击针对的是员工人数少于1000人的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对数字安全认知不足,对公司终端安全薄弱项不清晰,且自身防御能力严重不足,无法应对网络勒索攻击。360公司每年接到并处理的勒索攻击事件多达4000余起,受害企业面临着重要数据资产被盗和泄漏的严重后果,轻则造成业务停顿,重则被迫缴纳巨额赎金。

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为更广泛地解决我国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勒索攻击等数字安全问题,360企业安全云现已发起乘云计划,提供超过百亿补贴,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轻量化免费安全服务。未来,360还将通过推广新型云上安全服务,引领数字安全创新应用,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夯实企业数字安全底座,为数字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