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本地生活与校宝在线“接轨”,深入布局教育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3日 16:23

导语:

近日,阿里本地生活与校宝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流量扶持、教育信息化工具赋能等方式,帮助校宝在线客户实现精细化、数字化运营。对于校宝在线的客户来说,机构的校长可以通过校宝系统一键开店,并能在多端App同步展现。

校宝在线董事长&CEO张以弛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可有效帮助机构校长降低获客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为精准的流量买单,同时提升机构的精细化运营能力,实现降本提效。

“校宝在线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的优质服务商,处于行业第一梯队且拥有庞大的客户群,阿里本地生活希望能与校宝在线的合作,不仅能拓展阿里本地生活的使用场景,还能帮助线下素质教育机构实现精细化和数字化的运营。”阿里本地生活资深副总裁张亮说道。

本次合作是校宝在线和阿里本地生活开发的新一代教培线上校区门店。深度整合了校宝在线的数据能力和线上平台的流量能力,具有线上搭建校区门店、线上售卖课程、线下核销等功能。教培机构既能实现多渠道曝光校区信息、多形式营销课程商品,又能实现快速引流、高效招生。降本增效,让机构经营更轻松。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阿里本地生活在教育行业的渗透率还处于初期阶段,面对每天海量用户对教育行业的精准搜索需求,阿里本地生活也需要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来扩大在教育行业渗透率。

多平台流量加持,寻找校区的流量密码

当传统的宣发与引流渠道和方法越来越乏力,校区校长往往即使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收效甚微。对于素质类机构运营者来说,如何缓解流量焦虑与提升转化率是当下的重中之重。

随着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将要到来,机构运营者也需要迫切抓住这个时间点。精准、有效的推广往往能让机构在前期竞争中就能脱颖而出。此次,校宝在线与阿里本地生活的合作,可以帮助机构在线上建立自身的专属校区门店。

以杭州市的素质培训机构言图文学为例,该机构在校宝的帮助下搭建线上门店,在校宝在线的数据能力和平台流量的加持下,言图文学通过开设线上小课包实现门店引流,流量加权实现了更多的曝光和展示。

校宝在线产品专家黄国经表示,校宝素质类教培客户可以通过校宝后台可以直接上传小课包,家长可直接线上购买,订单实时同步机构。同时,通过校宝后台除了可以把校区和课程信息同步,还可以一键在口碑、饿了么同步呈现,让机构门店的流量入口更加广。

此次,校宝在线和阿里本地生活合作开发的线上门店,深度整合了校宝在线的数据能力和阿里本地生活的流量能力。“阿里本地生活会根据校区门店的位置精准匹配周边的用户群,让流量更有效、直接,机构门店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与流量。”阿里本地生活资深副总裁张亮说道。

打造“新基建”,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

校宝在线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优质服务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校区打牢教育信息化、数字化的“新基建”,以高质量的数字教育服务推动实现教育现代化,不断创新举措,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校宝在线将联合阿里本地生活围绕线下机构门店的招生和交易两个链路做精细优化。帮助机构从招生痛点切入,开发线索/潜客管理、营销工具、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机构解决招生问题。服务体验上,通过标准化服务流程搭建,通过高效的客服响应系统,订单追踪和售后能力,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

“相信校宝在线与阿里本地生活的强强联合会爆发更大的能量。”阿里本地生活资深副总裁张亮表示,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将通过数字化来指导机构的经营决策,帮助机构降本增效。

校宝在线COO邹依依也表示,随着校宝与阿里本地生活的深入合作,将更好的赋能机构校长,帮助校长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服务。未来三年内,校宝在线将联合阿里本地生活共同服务至少10000家品牌客户,帮助每家机构新创造数百万营收,不断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