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锦江行在上海落下帷幕,ZMAX HOTELS满兮酒店获得投资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09:45

导语:

2022年8月18日-20日, 以“创想美好城市生活”为主题的“2022锦江行”在上海成功举办。锦江国际集团携旗下文旅生态链各事业板块首次集中亮相,与投资人、商旅客户、异业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机遇、创想美好城市生活,打造“新文旅+”生态布局。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设计型酒店ZMAX HOTELS满兮酒店亮相活动现场,通过样板间逛播、抖音种草直播、邀请品牌粉丝参与样板间沉浸式体验等多种活动形式展现品牌产品特色及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投资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Z世代的消费规模和体量日益强大,正逐步成为拉动消费增长的生力军。品牌需要对年轻人洞察敏锐,才能找准需求,赢得市场。ZMAX HOTELS满兮酒店拒绝“标准化”复制模式,以“一店一设计”为设计原则,将品牌的精神内核与历史文址、现代地标、城市景点等本地文化元素进行有机融合,并用人文美学与现代极简风格打造独一无二的酒店空间,给住客带来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体验,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同时,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理念也为品牌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2019年首家ZMAX HOTLES满兮酒店在珠海落成开业,短短三年后,品牌就成功在全国40城布局了90+店。

8月18日的“锦江创想日”,ZMAX HOTELS满兮酒店开启样板间直播,多维度展示了酒店空间的设计特色,基于“酿造自由”的品牌基因将精酿啤酒元素融入酒店空间的多种方式,以及“一品三赢”商业模式带来的高投资回报等亮点。

(ZMAX HOTELS满兮酒店样板间)


(品牌粉丝参与样板间沉浸式体验)

“一品三赢”商业模式中的“一品”,即ZMAX“酿造自由”精神符号/品牌;“三赢”,即ZMAX HOTELS满兮酒店、ZaoBar精酿餐吧和宇宙不正经Z货铺这三个对应着“酒店、精酿啤酒和社交电商”的独立赛道。

这一复合商业模式能让ZMAX在受疫情影响人口流动受阻的情况下,以精酿餐吧这一独立业态和自身特质吸引本地客源;以社交电商的多元选品来吸引商旅客人和本地消费客群之外的更广泛意义上的消费者,实现客源增长,突破传统酒店营业时间和物理空间的局限性。

目前,在ZMAX HOTELS满兮酒店的开业店中,乐从店、眉山店、北京天安门前门店、成都万象城店、广州珠江新城店、成都宽窄巷子店均配置有ZaoBar城市探索店这一精酿餐吧空间。从RevPAR来看,嵌于酒店内的ZaoBar对酒店生意贡献率相当于3-4间房晚收入/天。实现了用高频的餐饮消费带动低频的住宿消费,增加酒店非房收入,增加品牌和投资人收益,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的三赢局面。

(ZMAX满兮酒店 ·成都万象城万年场地铁站店)

疫情推动行业洗牌,让落后的模式加速蜕变。在本次“2022锦江行”活动中,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锦江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WeHotel、全球酒店交易服务平台也悉数亮相,让更多投资人看到锦江“一个中心三大平台”对品牌孵化、筹备筹建到后期运营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以及在酒店全生命周期的赋能体系。

如今,后疫情时代已经到来,ZMAX HOTELS满兮酒店自主研发的“尤达系统”亦可覆盖酒店各业务场景的无接触服务需求,消费者可通过手机领取电子门匙、无接触电梯按键乘梯、调控客房设备。新潮时尚的智能住宿方式既能减少酒店内不必要的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也可无缝链接酒店内的软硬件,对ZMAX HOTELS满兮酒店在住宿过程中的各个节点以及酒店运营管理过程中的各环节进行了全面智慧化定制化运营管理,门店与品牌总部都可以在尤达系统后台看到门店综合运营执行情况,更轻松地对客房设备及内部资源进行实时控制与分析,减少酒店内重复、低效的人工服务,降低人力成本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 “一中心三平台”和遍布全球、庞大的会员体系这一强有力的支持,以及品牌“一品三赢”的创新商业模式,ZMAX HOTELS满兮酒店将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打造行业内标杆性的中高端设计型酒店,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更有腔调的入住体验,也为投资人打造多元适配的投资盈利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