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斩获双奖! 大唐财富综合实力及人才建设再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5:58

导语:

近日,融中研究院“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系列榜单正式发布,大唐财富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荣登“中国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榜单!与此同时,在国内雇主品牌综合服务平台中企联合 CHIRC 主办的“第四届(2022)中国人力资本·雇主品牌超级峰会”上,大唐财富凭借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荣登“2022 年度中国区疫情期间最暖心企业”荣誉榜单。

综合实力备受认可

融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股权与产业投资专业服务商。融中研究依托融中集团整体实力,通过研究咨询、行业报告、数据服务和榜单评选四大业务,为各级政府、产业园区、上市公司以及各类投资机构等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产业研究、母基金研究及投资分析的专业解决方案。

此次,融中研究选取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各投资机构的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已投项目估值金额变化及已投项目再融资比例、退出情况、诚信情况、媒体视角等指标情况,以客观视角展现国内投资机构当前的综合实力。通过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评选,以发掘带动中国产业发展的优秀投资机构。

大唐财富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2022中国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榜单大奖,是大唐财富在财富管理综合实力的又一次体现。

作为我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创始企业之一,历经十余年发展,大唐财富在专业投研、客户服务、人才培养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获得业内及市场的认可,截至目前,大唐财富已累计荣获各类权威奖项超142项,其中综合荣誉84项,产品奖项58项。值得一提的是,大唐财富已连续七年入选投中榜单,累计获得18项投中提名。

仅在2022年,大唐财富已获得各项荣誉达22项,其中包括两项国际重磅荣誉,分别是由胡润百富榜评选的“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表现奖”和《亚洲私人银行家》评选的“2021中国私人银行排行榜”。

自2011年成立以来,作为行业拓荒者,大唐财富一直坚持不懈探索“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发展道路。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是大唐财富的企业愿景! 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让客户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是大唐财富的企业使命。经过十余年发展,大唐财富搭建了拥有股权类、证券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公司、财富咨询等各类服务主体的集团体系,稳居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前列。

打造人才筑梦高地

与此同时,由国内雇主品牌综合服务平台中企联合 CHIRC 主办的“第四届(2022)中国人力资本·雇主品牌超级峰会”在京召开。大唐财富凭借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荣登“2022年度中国区疫情期间最暖心企业”荣誉榜单。

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经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和 20 多家合作媒体调查发现,大唐财富在疫情期间,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尊重人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行业(领域)独树一帜。本榜单也正反映了2022年度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对大唐财富的长远战略发展、管理层的优秀领导能力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最佳评价。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创始企业之一,大唐财富历时十载,历经宏观环境变迁,行业监管升级,新冠疫情爆发等诸多考验,依然稳步前进。时至今日,大唐财富及旗下子公司已拥有5000余名宝贵员工,人才队伍越来越壮大、强大,成为同业的佼佼者。

一直以来,大唐财富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所打造的私人银行家培训课程持续在业内享有盛誉。2017年,大唐财商学院成立,秉承专业制胜、极致赋能的人才培养理念,搭建了完善的在业内享有盛誉的人才培养体系,让一批又一批的私人银行家成为众多高净值家庭最为信赖的伙伴。

为了让更多的员工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前沿知识,大唐财富从新人入职培训,再到顶级的私人银行家游学;从基层管理者培养,到管理岗位胜任力提升,用专业陪伴和助力每位大唐人的成长,力求让所有员工对本行业、本岗位有更直观的认识和更专业的理解,为所有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进步的阶梯。

在给员工提供学习机会的同时,大唐财富也深入关注员工的感受,建立起七色花员工关怀体系,对员工讲“礼仪”和“仁爱”。员工的人生大事,公司从不缺席;员工的重要纪念日,公司念念于心。大唐财富相信,爱心是可以传递的,公司给员工的爱心,员工会传递给客户;只有打造一个充满大爱的团队,才能与客户共同实现“温暖成长 ”。

“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未来,大唐财富将持续锻造自我,引才纳才,通过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深耕培育沃土,让更多优秀人才发挥出自己的价值。大唐财富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全唐配置,成就您的财富梦想”,为客户朋友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不断向着“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的崇高愿景不断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