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邮消费金融是什么公司?靠谱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6:56

导语:

当下,金融服务不断发展,选择贷款来进行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为满足消费者的贷款需求,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消费金融公司。

消费金融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不吸收公众存款,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比如中邮消费金融就是一家合法正规的消费贷款公司,目前已经为不少贷款人提供了贷款服务。

2015年11月,中邮消费金融成立,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一家为我国居民个人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且持有消费金融牌照,并受银保监会及派出机构的监管,合法正规。中邮消费金融收费公开透明,不会在放款前收取保证费、手续费、押金等款项。

中邮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通过手机就可以申请办理,方便快捷,目前很受借贷人欢迎,包括循环贷、极速贷、业主贷、加邮贷等,每款产品也有多种分期期限可供选择,这些贷款产品的适用人群和申请条件不同,用户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中邮消费金融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固定的办公地址、公司电话等,借款人在官方网站或其他公开官方渠道都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另外,应监管部门的要求,中邮消费金融在官网、移动端应用程序等渠道进行营销时,均明显展示年化利率,且贷款利率不会超过监管范围。在贷后管理过程中,中邮消费金融也十分规范,比如中邮消费金融平台有规范的催收流程,无暴力催收,会严格保护借款人个人信息安全。

最后,申请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可以满足个人合理消费需求,但借款人要注意,现在有些非法平台利用网页、微信群、QQ群等发布“无利息”“无门槛”等极具诱惑的虚假借贷宣传广告吸引贷款人,再以输入密码错误、账户被冻结等借口,要求贷款人转账汇款来解决。

因此,如果有贷款需求一定要通过正规贷款机构申请才更安全,像中邮消费金融就是非常靠谱很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