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米云营销大数据实力获认可,入选Fmarketing《数字营销行业2022年回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7:38

导语:

公众号摘要:专业数字营销DaaS平台价值获得认可!

有米云入选数字营销行业资深媒体Fmarketing《数字营销行业2022年回顾》,被列入“大数据营销分析和洞察”服务商类别,营销大数据的专业能力和市场表现得到行业媒体的认可。

2018年至今,Fmarketing团队已连续5年发布数字营销行业年鉴,基于团队多年对数字营销行业的持续观察和研究,以及企业访谈、用户调研,划分当下主流数字营销方式,评选细分领域的代表企业,以搭建一个公开、分享型的数字营销交流平台。

Fmarketing团队在《数字营销行业2022年回顾》中表示,在海量信息时代,如果品牌缺乏对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及对市场的洞察能力,便无法找准自身定位,而建立在数据洞察基础上的营销决策才更有说服力,可以说数据洞察和营销决策两者相辅相成,已成为企业营销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

Fmarketing团队认为,有米云是国内很早进入DaaS领域的公司之一,专注于业内认为非常难啃、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广告标数据监测,并基于有米科技12年广告服务经验以及对业务流程的深入理解,形成业内很难替代的技术壁垒。此外,有米云也更早开始全球化的数据建设,数据覆盖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

对此,有米云VP、有米云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刁龙表示,期待有米云的营销大数据越来越多被运用于电商、广告、互联网等行业领域,帮助企业商家掌握数据驱动营销的科学增长方式,同时也为政府、研究机构、行业平台等多方的良性发展提供助力。

以下为Fmarketing《数字营销行业2022年回顾》调研洞察的有米云表现,未来有米云将持续发挥“全球数字营销DaaS平台”对企业及行业发展的价值作用,帮助企业获得科学高效的生意增长,推动企业加速营销数字化进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