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铂佳以优质奶源配方,让爱延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8:13

导语:

自欧铂佳正式踏入羊奶行业以来,就一直以做服务每一位民族宝宝为企业使命,打造“国产羊奶第一大单品”为战略目标,持续在行业内精耕,打造出一条规范性的发展道路,以优质的奶源和精确的奶粉配方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和青睐。

欧铂佳奶质优越的秘密

欧铂佳的牧场坐落在湖南城步,那里有着国家森林公园级环境,年平均气温保持在16.1摄氏度左右,全年降水充沛,空气质量常年优良。且城步县属喀斯特地貌,土壤含硒,天然矿泉水中含丰富钙、镁、钾等矿物质,呈天然弱碱性,水质常年优良。

欧铂佳奶质的优越,正是依托城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牧场内一流的管理系统。培育优质的奶山羊品种,以自种牧草培育,各方面品质更加出众,各项指标都比肩国际标准。在确保高质量奶源的同时,欧铂佳也在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矩阵,顺应羊奶市场布局,依次推出儿童粉、妈妈粉、中老年奶粉以及低温奶,为全家营养负责。

欧铂佳以匠心成就优质配方

市面上的配方奶粉大多是在鲜奶基粉的基础上,根据身体营养所需及发育特征,按照一定的营养配比,添加适量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辅料加工而成,无论是婴配奶粉还是中老年奶粉,对配方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所以衡量一罐奶粉好不好,配方是关键。

在欧铂佳的全产业链环节中,就设立设立专门的营养实验室,聘请营养专家,对产品配方进行科学配比,期间无数次攻克技术壁垒与难关,保证奶粉中个营养成分和各项奶源指标。在经典的婴配粉配方里,就根据民族宝宝的生长特质打造,加入亚油酸&亚麻酸、DHA&ARA、胆碱、磷脂、叶黄素等优质成分,打造出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配方,成就纯净如初的羊奶,滋养着万千宝贝的体质。

在未来欧铂佳将保持品牌初心,继续深耕产品,以更优质的奶源和精确的配方,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