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现头顶风采,选什么样的植发技术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0:17

导语:

成长伴随的不只是年龄的增长,还有脱发带来的烦恼。某位演员节目中透露,父亲在40多岁脱发时感觉很理所当然,但自己20多岁脱发就像是鬼鬼祟祟的小人。因为脱发对外在形象产生负面影响,容易引发容貌焦虑等情绪问题。

相比上一代人,当前脱发的主要群体反而是20多岁的年轻人。据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介绍,年轻人在脱发自救的道路上要经历三个阶段:购买生发固发洗护产品;使用治脱药物;在种种尝试和变化无效发情况下,年轻人们最终将目光转移到了直观高效的植发手术上。

“生发水、喷药水甚至是偏方,直到顺利植发,这些我都经历过。”谈及这么多年治脱走过的路子,程少华(化名)深有感触。正值青春年华,他却因为发量稀少、秃发产生强烈的自卑感。经医生诊断,不到30岁发际线后退严重,属于典型的M型脱发,是雄激素性脱发的表现形式之一。

数据显示,男性雄脱患病率约为21.3%,意味着每5个男性中就有1人患雄脱。针对雄脱情况,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吴文育教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中国人雄激素性脱发诊疗指南》推荐口服加外用联合用药效果更好。第二,保护毛发需注重毛囊健康,在毛囊永久闭合前尽早接受正规医院治疗。第三,如果选择植发,则在植发前后,也需寻求医疗专业人士帮助,坚持用药,从而提升和巩固手术成果。"

到院咨询观摩、检测毛囊,听医生讲解植发原理后,程少华选择了新生3D植发技术。该项技术是从FUE无痕植发技术发展而来,毛囊提取方面创新性采用专利精密仪(环钻为拢吸口的提取设备),比传统提取技术更加高效完整精细。毛囊是不可再生资源,而3D植发技术可大幅度提升毛囊种植数量,因此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术后照片显示,这是一场比较成功的3D植发手术。术后7天,程少华来院复查,此时植发区的新发茬已经长出;术后9个月,和脱发前完全判若两人,之前M型额角已不见,术后的毛发生长状态跟原生发融为一体,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约有2亿至2.5亿人脱发,且脱发平均年龄为30岁左右。很多人20岁时发现早秃迹象没有引起重视,30岁前夕急转直下才不得不正视紧迫的形象问题,最终决定接受植发手术治疗。无论是保守治疗还是植发,都是一种击退脱发困扰的选择。要想科学应对脱发,还得前往正规机构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