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三店连开,人气猛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1:10

导语:

近几年,整体经济局势不稳,很多品牌实体店经营状态堪忧。但就在近期,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却连开三家全新的极星空间——Polestar上海大融城、Polestar北京金源新燕莎和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进一步拓展了品牌在中国的零售网络。如此非同凡响之势,不仅展现了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对未来的信心和笃定,也进一步证实了Polestar极星良好的销售势头与潜力。

Polestar极星新店,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星”体验

为更易触达消费者,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选择将极星空间布局于各大城市的核心商业中心。此次新开的三家门店,也延续了此策略。

Polestar上海大融城,选址在上海最具活力的商业中心之一——静安大融城。Polestar北京金源新燕莎,则选址于北京城西,与位于城东的Polestar北京颐堤港形成互补。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选址于海口最具南洋风情的综合商业体——海口万象空间。其中,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是极星海南首店,它的开业也意味着Polestar极星正式入驻海南市场

上海大融城极星空间

在此基础之上,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也力求将极星空间打造成高享受、多功能的舒适空间,并希望这个创新零售空间,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纯粹、先锋、高性能的电动汽车“星”体验。

例如在门店设计方面,Polestar极星融合了源自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和教堂的室内设计元素,让整个极星空间满布极简主义美感。干净、高级的门店氛围,也提升了消费者的选购兴致。

在门店功能定位方面,Polestar极星赋予了极星空间以品牌展示、产品品鉴、数字互动、无忧购车等多重功能,以期更好解决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问题。

Polestar极星零售网络扩张,业务稳步发展!

Polestar极星中国及亚太区总裁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表示,目前Polestar极星已经在国内很多核心一线城市建立了同城多点的零售网络格局。此次于海南开业的新店,也进一步完善与扩张了极星的零售网络。而未来,极星(Polestar)也将会加快其在中国的零售网络建设,为品牌全新产品发布打好根基。相信往后,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的魅力。

上海大融城极星空间

实际上,不止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Polestar极星近年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态势都较为强劲。例如2021年,Polestar极星的全球业务市场就从10个扩张到19个。而今年,Polestar极星正全力开拓欧洲市场,品牌现已在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阿联酋、科威特和以色列等地部署了相关计划。预计到2030年底,Polestar极星的全球业务市场将可能超过30个。

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都非常注重消费者们的需求和体验除了不断部署各地门店,Polestar极星也会继续推出高质量车型,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出行体验。

从今年起,Polestar极星计划每年投放一款全新的纯电动产品。今年10月,消费者们将与Polestar极星旗下首款高性能纯电动SUV——极星3(Polestar3)“会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