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继巴菲特慈善午宴后,孙宇晨还做了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1:29

导语:

今年是最后一届巴菲特午餐的竞拍,据eBay网显示,化名w***s的竞拍者以1900万美元胜出,这一创纪录的高价为巴菲特午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年前,也就是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宴被孙宇晨以456.7888万美元成功拍下。这位波场TRON DAO创始人孙宇晨今年并没有参加最后一届巴菲特午餐,此时他正忙着参加第12届WTO部长级会议。

巴菲特午餐吃完了,孙宇晨的慈善并没有完。除了与巴菲特的慈善午宴外,在今年与币安慈善基金会联合ALS渐冻人协会,以及在美国举办的名字为“Voice Your Love”的公益活动上面,孙宇晨捐出了300万美金。

出生于1990年的孙宇晨,头头衔多得让人眼花缭乱:WTO大使、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2011年亚洲周刊封面人物、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等。

孙宇晨一直坚持慈善事业

孙宇晨的“任性”慈善仍在上演,今年2月份,他又为见义勇为救人反而被不幸拘留的赵宇捐助了10万块,这个钱用来补贴见义勇为人士的家庭生活费用。

罗永浩被限制了高消费,他就说要给罗永浩开年薪100万;

王思聪成为了“老赖”人物,他就说要帮王思聪还钱;

网易患病员工被裁员的事情人尽皆知,为了能够帮助员工渡过难关,孙晨宇慷慨解囊,直接出来表示: “网易离职员工的钱我出了!我会派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帮助的详情我届时也会公布。”同时,孙晨宇考虑到当事人的特殊情况,还拒绝了任何采访的机会,并表达了对网友传播这件事情的感谢。

OFO共享单车遭遇退押金难,戴威背负的压力太大了, 排队的人超过了一千万,孙宇晨承诺帮ofo退一万人押金。他说:“确实不容易,戴威背负的压力太大了,我个人愿意先帮一万个ofo的用户把押金退了,以后等有钱再还不迟。杯水车薪,个人纯帮忙。”

种种行为表明了他义气、慈善的一面。

孙宇晨的慈善在各大热点事件中无处不在,更被各大社交媒体中被直呼“孙大善人”,一系列“非典型慈善”之举,成功让他从小众的的加密领域迅速破圈。即使自己在成功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也不要放弃回报社会,要用自己的能力帮助身边的人,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让自己成功之路越走越远。

孙宇晨开始关注全球议题和人类未来

孙宇晨的慈善基调逐渐变得更加主流和高大上。他发动APENFT基金会联合币安慈善基金会向One Tree Planted 、 Koala Clancy Foundation等国际公益组织在全球15个国家的植树项目捐赠,帮助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2021年12月,孙宇晨宣布,他花费2800万美元拍下了蓝色起源(Blue Origin)首航座位,2022年将会选出5名勇士和他一起探索太空。

其实,孙宇晨的成功与他的慈善密不可分,拥有现如今的功成名就,比如“北大学霸”、“90后创业领袖”、“马云门徒”、“全球杰出青年”、“GPA排名第一”等。当然这也是他这么多年努力付出的结果,未来他还会更加的努力,一直坚持着慈善事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