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秋季来袭肌肤问题反复出现,玖恩有妙招专治“问题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1:29

导语:

随着秋的来临,气温开始一点点下降了。姐妹们刚庆幸躲过了伤害皮肤的酷暑,却发现皮肤问题反而更多了。造成这局面的主要原因是秋季比较干燥,在秋风作用下,带走了皮肤大部分的水分。如果平时再不注意护肤、饮食不规律、熬夜等等,就会让皮肤处于一个岌岌可危的状态,不仅会泛红、易敏感、干燥起皮,老化现象也开始加剧了。

姐妹们照照镜子,是不是发现眼下细纹比以往更加明显?是不是笑起来八字纹比以往更加“深刻”?再仔细看,是不是皮肤泛着油光、肤色暗沉、毛孔粗大?如果以上问题都回答是的话,那么说明皮肤出现问题,需要认真对待了!解决问题“肌”,就需要选择一款专门对抗皮肤老化的浓缩精华液了!

向大家推荐玖恩的金钗石斛青春定格液,它采用喷头设计,每天只要喷一喷,就可以通过深层滋养为暗淡的肌肤补充营养。长期使用会改善皮肤老化状态,抵抗日光、秋风的伤害,增加肌肤抗氧化能力,同时还能提升肌肤的细腻度,增强弹性。

这款定格液中添加了许多专研成分,比如核心成分之一的金钗石斛提取物。金钗石斛在古代文献中曾被记载为“九大仙草”之首,被国际药用植物界称为“药界大熊猫”。它可以改善皮肤敏感、长痘、泛红等现象。同时,金钗石斛提取物富含水溶性多糖,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对抵抗皮肤老化有着明显的作用。

定格中还添加了珍珠母发酵溶胞产物滤液,它富含氨基酸、核酸及核苷酸、维生素、矿物质等。氨基酸是自然保湿因子的主要成分,容易被皮肤收,让老化的问题“肌”逐渐恢复活力,稳定肌肤好状态。核酸及核苷酸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提高蛋白质合成速度,增强肌肤的免疫功能和抗自由基能力。再加上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补给,紧致美肌近在眼前。

此外,玖恩金钗石斛青春定格液中还添加了很多植物精萃,比如枸橘果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敏感肌的姐妹们也可以放心使用。只需在早晚洁面后,距离肌肤15cm,按压喷头使之呈喷雾状均匀喷于面部及其它部位,让肌肤自然吸收,每天早晚各一次即可。

玖恩金钗石斛青春定格液作为一种实用型的护肤品,作用温和又富含营养,长期使用可以让姐妹们看到皮肤“质”的改变。恰逢干燥的秋季,为了避免产生更多的肌肤问题,玖恩金钗石斛青春定格液走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