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年登榜IDC中国Fintech 50强!思迈特软件为何屡获权威机构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4:02

导语:

2022 年8月18日,由IDC主办的“2022 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圆满落幕,论坛揭晓了“2022 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并为“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奖”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825111808.jpg

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是国际上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其一直密切关注全球金融行业发展态势,聚焦于金融行业的前沿技术应用创新和业务场景创新,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基于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分析视角与服务。由其发起的“2022 IDC 中国 FinTech 50”榜单是业内最具权威和参考价值的国际性评比之一。

思迈特软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多年来在金融行业的亮眼表现,再次登榜“IDC 中国FinTech 50”,成为两度蝉联此殊荣的企业。与此同时,思迈特软件还凭借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项目,助力重庆银行摘得“2022 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FinTech突破奖”。

科技发展,引领着人类社会的每一次重大变革和进步。在金融业发展历程中,信息技术始终是推动金融创新甚至变革的重要力量。而金融业持续的信息化进程也在驱动信息技术的进步,两者相辅相成、互利共生。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日渐深入推进。数据作为转型基石和引擎,在金融业应用的场景及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价值。通过对数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应用,加深金融企业对市场的洞察,推动业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快速而精准的数字化决策。

思迈特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商,长期专注于数据中发现价值,数据赋能业务。通过一个平台,连接数据与业务,实现多业务数据整合,整合数据赋能业务,以此满足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要。从数据资产化、数据业务化、数据服务化、数据产品化四个方面实现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挥数据要素乘数效应。

同时,思迈特软件一直在增强数据管理、数据挖掘建模和自然语言分析上加大投入力度,推动AI+BI融合技术在企业获客增收、风险防控、产品创新、生态共建等场景的应用,让数据成为驱动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动力。

立足于技术创新的发展内核,目前,Smartbi已获得4000+家头部企业客户认可,其中700+家为金融行业客户。凭借在银行、证券、基金、期货、保险等金融细分领域的市场优势,思迈特软件已然成为中国金融BI的领跑者。

以银行业为例,世界财富500强的国内银行,思迈特软件覆盖80%,6大行覆盖4家,并深度服务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重庆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客户,打造行业标杆效应。

回溯过去几年,思迈特软件先后获得荣登“中国电子银行网-数据创新智能奖”、“数字生态-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奖”和“2021 IDC中国FinTech 50强”等诸多金融行业榜单,在综合实力、产品品牌等方面均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今年再度入围IDC Fintech50强榜单,也验证了思迈特软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卓越的金融领域的服务经验。未来,思迈特软件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精进,,助力金融机构盘活数据资产,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