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质量铸诚信|光明园迪荣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4:58

导语:

近日,光明园迪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质量月”企业活动中,光明园迪作为质量诚信倡议企业,凭借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贴心、行业技术创新,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三项殊荣:“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也是光明园迪继3.15被评为“全国儿童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儿童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之后,连续多年获得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已连续多年开展质量领先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协会根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章程》高标准、高质量、多角度地选出一批质量过关、值得信赖的企业,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判断企业的可信度。

用品质说话——精湛工艺,匠心品质

 作为儿童学习桌椅的领军企业,光明园迪自进入家具行业二十年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 ,构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确保从原材料到每一个制造环节都是高品质的保证,推出的学习桌产品以人性化的设计、匠心的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质量是光明园迪品牌的核心所在。光明园迪从全球选件,大到生产设备、板材,小到螺丝配件,都经过层层严苛筛选。旗下的产品通过CQC、德国莱茵TUV、SGS等机构的严格检测。此前,光明园迪就被中国质量新闻网的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收录为质量档案入档企业,获得“质量先锋”称号,是对光明园迪产品质量的强有力见证。

用服务说话——暖心服务,始终如一

在服务方面,光明园迪将产品带进了百货零售系统,入驻银泰、万达、孩子王等中国知名连锁商业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服务。免费上门安装桌椅,并进行精准调教;贴心上门服务,免费上门桌椅清洁、保养服务。

为使产品的价值最大化,让用户真正享受产品的健康价值,光明园迪在全国600多座城市的1600多家终端门店提供专属健康成长顾问、21天习惯养成服务,让用户能够正确使用产品,让孩子能够在儿童学习桌椅的助力下从小养成正确的坐姿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与此同时,作为学习桌椅行业头部品牌的光明园迪,除了承担开拓、创新的责任外,也肩负着为用户坚守更高质量标准、引领行业良性发展的责任。近年来,光明园迪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修订与起草,先后参与国家行业标准《人体工程学儿童学习桌椅标准》、《绿色企业评价通则》等标准的制定,用行动诠释了行业头部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以荣誉加冕,用实力见证。光明园迪凝聚力量逐光而行,持续在设计、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创新突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儿童学习桌椅,不断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