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前列康云上青海湖嘉年华,开启元宇宙男性健康科普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6:22

导语:

随着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推动,男性健康近年来已经越来越受到关注,因为男性健康不仅关系着自己一个人,还可能关乎着每个家庭的幸福。

但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特殊社会环境的影响,男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已经成了男性常见病,每年发病率也在逐年增加,可大家对于前列腺疾病的认知还比较匮乏。

因此,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男性前列腺健康,提高广大男性群体对前列腺疾病的关注,前列康?,作为男性前列腺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在 8 月 25 日举行了 2022 第八届前列康?云上青海湖嘉年华活动。

2.jpg

本届前列康?云上青海湖嘉年华是前列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全新公益落点。

除了秉承科普男性前列腺健康知识的使命之外,还结合了数字化营销的创新模式,打开元宇宙世界深度触达男性群体,为男性用户创造更近距离、更有趣的健康知识科普环境。

720° “云”游青海,足不出户实现AI云合影

青海门源是前列康?油菜蜂花粉原料的产地,前列康?把青海的 7 大美景搬到了线上 VR,带大家近距离的溯源品牌初心和使命。

3.png

除此之外,大家在观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实现与美景的云合影,在线生成你的 AI 青海旅行照。

4.jpg

第五届前列康?男性前列腺健康高峰论坛全新元宇宙体验

在 8 月 25 日下午 14:00-15:30 前列康?同时上线了第五届前列康?男性前列腺健康高峰论坛,邀请了众多前列腺领域的行业专家、零售媒体等共同参与,积极探讨领域最新现状,并发起了前列康?前列腺健康科普公益行活动。

5.png

打卡前列县,瓜分赢奖励

在本次元宇宙的全新活动形式中,前列康?还设置了真正的“前列县”打卡,真正把科普做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化、生动化,让广大参与玩家能够实现知识学习和娱乐闯关两不误。

6.jpg

前列康?,作为国内第一个专业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纯花粉制剂,开创了国内非手术治疗前列腺疾病的先河,在 37 年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为男性前列腺健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践行着“捍卫男性前列腺健康的品牌责任和使命”,走在前列腺健康科普的第一“腺”。

8 月 25 日,2022 第八届前列康?云上青海湖嘉年华云上之旅,邀您共同参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