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名片全能王丨企业与个人都在用的名片管理软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09:47

导语:

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认识、自我介绍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换名片是商业交往的第一个标准官式动作,也是向对方推销介绍自己的一种方式。随着“互联网化”的进程,传统纸质名片已经不太能跟得上社会场景的发展潮流,取而代之的是数字名片,这也导致市面上的数字名片软件层出不穷。这其中,合合信息旗下的名片全能王可以说是一匹黑马,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的一致好评。那么,名片全能王究竟有哪些实用功能呢?

高效识别,精细处理

名片全能王可以将复杂场景下的纸质名片识别转换为数字名片,通过快速读取纸质名片图像上的所有联系信息,自动判别联系人信息的类型,瞬间完成通讯录的录入,以数字名片的形式存储,也便于后续联系查找与管理。

多场景转化,多平台分享

在商务合作当中,难免会遇到国外客户,名片全能王支持17种语言的名片识别,字符识别率平均值高达99.43%,有效解决了看不懂其他语言名片的难题。此外,名片全能王可通过微信、邮件、短信、Facebook等渠道,将数字名片进行分享和传播,可以帮助用户更便捷地建立商务合作关系,促进商务合作顺利完成。

赋能企业社交管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为了让企业能够集中管理客户和人脉资源,名片全能王团队悉心研发了名片全能王企业版,增加了许多为企业精心设计的功能。例如,企业版设立了超级管理员,有权配置管理员、上司以及下属等多层管理权限,员工可根据权限来查看、导出、删除、共享以及管理名片。此外,企业版还能对接多种CRM,以最快速度导出所有的名片。集中管理、销售管理、市场营销等,也都是企业版特有的功能。

名片全能王作为合合信息旗下的优质APP,在职场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自身的强大功能为无数职场人解决了名片管理烦恼。未来,名片全能王仍会继续聆听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做每一位职场人身边优秀的名片管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