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后疫情时代】传统广告借势发力,强劲破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0:36

导语:

疫情反复,企业缩减预算控制成本,广告行业受到波及;后疫情时代,科技赋能户外广告行业,社会进入防疫常态化阶段,户外人流量逐渐恢复等,都使得户外广告重回增势。

后疫情时代:传统广告发力迎接市场机遇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OH最新数据:2021年第三季度户外广告增长38%,达到17.5亿美元,预计2022年户外广告增长率达14.9%,反超新媒体广告。

相较于线上广告,户外广告不存在虚假流量,难以被机器或人为操作左右,在传播一方属于“主导受众型”,能够实时作用消费者心理。

户外广告更加泛人群化,多场景结合多元化载体投放形式,带动了流量和消费场景的变化,针对不同群体精准投放信息,主动吸引受众注意力,同时也更容易制造差异化传播内容。

科技赋能新风潮户外广告重塑线下营销阵地

全球数字户外协会(DPAA)

2021年相关研究表明:

81%广告主在未来一年的媒体计划中推荐数字户外广告;

过去一年半,77%广告商加深对数字户外广告的学习和认知;

2/3媒体决策者在过去一年半内启动新的数字户外广告投放;

由此表明,户外广告市场的持续规范,有效的助推了行业发展,其次数字化、程序化等技术的转变,并不意味传统渠道就被取代或忽略,相反两者融合成为业界趋势,将户外广告带入全新领域。

通过创意表达与互动将品牌/产品建立联系,依托技术力量+户外场景化营销,将真实感、代入感、参与感等放大呈现在受众面前激发消费者体验,同时也更利于大众对品牌形成深层次的认知与好感。

下沉市场:注重品牌策略让传统广告出圈

户外广告凭借强烈的视觉刺激,在短时间内直击痛点做潜移默化品牌价值植入,可提升品牌活跃度和竞争规模;多频次的触达加强消费视觉记忆,提高无忠诚消费者或惯性购买消费者选择品牌的机率。

下沉市场对于消费者看的见、触摸到的广告,更贴近用户心理,拉近品牌距离感;而自带亲和力的传统广告,深入品牌形象,打入消费者的内心,成为塑造、维护品牌形象,打造品牌口碑与输出口的首选。

户外广告也是线下最好的流量入口,并且线上流量最终也会回归线下场景,线上线下联动传播,利用媒体组合共振&多元化内容战略建立紧密联接,打破渠道壁垒,使得投放精准化与效果的可追溯得到进一步提升,既帮助品牌沉淀,又能成为提振内需的流量引擎

金色股份:他们看到的就是我们想要传递的

在碎片信息时代,无论是传统广告还是互联网广告,没有被看到,连熟知的机会都没有,何谈品牌的价值传播。金色股份宣传片以故事解答广告传递的价值所在,讲述品牌耕耘10年历程,结合服务内容,设定5个场景:地铁、高铁、高速、电梯、便民信息亭,将主体问题“广告时代 你看到了什么?”引出,诱发观者深思。

短片围绕“看见自己 看见他人 看见世界”,讲述了人生中遇到的亲人、故友、恋人、陌生人与自己,通过找寻生活中平凡瞬间的感动,让受众精准接收到品牌想要传递的情感内核,引发共鸣,甚至做出积极向上的行为改变“通过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侧面反映广告的传统意义,也展现了金色股份以传统媒体为载体“分享精彩,传递价值”,让一些信息「被看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