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启动“未来荧火”计划,将招聘内容运营向顶尖人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1:30

导语:

8月25日,快手推出内容运营人才专项计划——“未来荧火”,针对互联网内容赛道发展需求,旨在招聘最具内容理解潜力的高优人才,培养未来内容运营行业领袖。

这也是互联网行业内率先推出的、专门针对内容向顶尖人才的招聘计划。

作为快手最重要的运营人才项目,“未来荧火”计划将为入选人配备运营行业领先的薪资福利和培养手段。针对入选人才,快手将提供公司优势资源倾斜,进行2年期的高目标定制培养,并由业务负责人1V1指导,参与公司重点项目,得到全面历练。

快手还将以专业、管理交叉培养的方式,为入选“未来荧火”计划的人才提供宽路径的快速成长机会,创造与行业大牛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完善的沟通机制与展示平台搭建,快手希望让新人的能力与才华得到充分展现。

据悉,该计划面向2021年11月-2023年10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后无全职工作经历的毕业生进行招募。应聘者可以在电脑端登录快手校园招聘官网,或在手机端关注“快手招聘”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

近期公布的快手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快手应用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47亿,同比增长18.5%,创历史新高,快手应用总流量同比增长38.7%,平均日活跃用户占平均月活跃用户比例提升至59.2%。此次“未来荧火”内容运营人才专项计划的推出,彰显了快手将在构建优质内容、活跃内容生态方面持续发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