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邦快递定制化电商解决方案为乡村振兴战略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4:03

导语:

得益于线上电商的快速发展,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乡镇消费者开始通过网络购买家电等大件物品,同时也将当地的特色商品通过电商平台外销出去。在这样的背景下,快递进村成为了一项重要工作。德邦快递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地响应国家号召,在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进行持续发力。

数据显示,目前德邦快递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上万家网点,可实现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全覆盖,其中乡镇覆盖率超过了95%。作为在大件运输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企业,德邦快递拥有丰富的专业物流经验,在国家大力推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形下,借助于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去,可谓是它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众多的乡镇客户们看来,德邦快递的服务细致入微,且运送效率能够得到保障,价格也合理,是当地农产品外销的得力助手!

“德邦快递的服务很周到,每到了果子成熟的季节,快递员们就到村子里来,甚至来到农田和我们一起摘果子、装箱,帮我们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它的收发货速度也非常快,新采摘的果子,第二天下午就带着新鲜的气息送到客户手中了,有了德邦快递再也不怕果子烂在树上了,收入也增加了!”一位水果种植户说道。

为了更好地发挥企业在推动乡村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德邦快递还广泛地发挥资源优势,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举办过多场农产品推介会,帮助农民们打开产品销路,直接提升了农民们的收入。同时,为了更好地连接上下游资源,德邦快递还自主搭建了自有农业电商平台,做到了“以销带运”,让农民们不再为流量发愁,此举很好地帮助农户实现了增收。

针对众多乡村地区专门从事特色农产品运营的电商平台,德邦快递则凭借着强大全网布局以及大件运输能力,通过自主研发的OMS、WMS、TMS,实现企业供应链系统集成与数据交换,为线上电商商家们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依托精细化仓储管理、定制化系统、专业配送等一站式仓储配送等综合服务,有力地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更加重要的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