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性健康赛道爆款频出,俏美韵美乳霜凭实力“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4:07

导语:

作为政策扶持与市场利好双重加持的“黄金赛道”,女性大健康产业正逢发展风口。作为国潮女性健康品牌的俏美韵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女性大健康产业,创新研发出俏美韵美乳霜、俏美韵美乳贴等多款匠心产品,满足女性健康致美的需求,助力打造女性健康新形态。

俏美韵深耕女性健康数年,始终坚持精研、匠心的创新精神,用多款良心产品,为女性全方位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护理体验。旗下产品俏美韵美乳霜以“良心国货”著称,蕴含啤酒花提取物、人参提取物、角鲨浣、小麦蛋白、雪莲培育物、生育酚(维生素E)等多种自然植物精萃成分,可深彻滋养呵护胸部肌肤,为其筑起强有力的隐形保护罩,以抵御外界压力的侵袭。在俏美韵美乳霜的助力下,不少女性消费者得以改善肌肤粗糙等问题,拥有紧致丰盈的身姿,从此开启健康、美丽、自信的生活方式。

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影响,国民健康意识逐步增强,因此以俏美韵美乳霜为首的针对女性健康护理板块所研发出的产品成功圈粉无数。2021年,在“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产业发展论坛”上,俏美韵凭借俏美韵美乳霜等产品过硬的品质,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美胸金品奖”。这不仅是对俏美韵品牌恪于精研的匠心品质的认可,也是对中国本土女性健康护理产品实力的印证!

秉承着“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的精神,俏美韵始终坚持国际化高标准的品质要求,严格把控产品研发、选料、生产等各个环节,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渗透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产品当中。俏美韵在女性大健康领域的持续发力,不仅唤醒了女性对自身健康护理的高度重视,也改善了女性护理行业的生态环境。

除了以品质化、多元化的产品满足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需求,俏美韵也在不断实践着可持续发展战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旨在成为引领女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相信在俏美韵等优质品牌的助力下,女性大健康产业将会迎来全新的篇章,让更多女性感受到更加自信的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