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5G又获奖啦!成功拿下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卓越创新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4:17

导语:

中兴5G又一次获奖了!在前段时间于深圳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21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盛典”上,中兴5G自主研发的国产车规级微内核操作系统产品因为具备实时性、高确定性和高安全性设计理念及技术优势,在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得到了高度肯定与认可,因此获得了卓越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

image.png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是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设立,面向全国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技术奖。该奖项旨在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产品,每年吸引了国内汽车电子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参与角逐。能够拿下该奖项标志着中兴车用微内核操作系统产品继去年通过ISO 26262 ASIL-D级管理和产品双认证之后,进一步得到了汽车电子行业的专业认可,将有力促进产品的上车量产及市场推广。

车用操作系统国产化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中兴5G充分发挥在工业操作系统领域的能力积累,深入研究行业客户需求及车规认证要求,推出操作系统高性能嵌入式Linux和高安全微内核OS/Hypervisor产品,方案可满足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网联等全场景需求,已规模应用于车企的量产项目。中兴5G作为国产车用操作系统的先行者,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践行“软件+芯片”的范式,为国家新四化提供有力支撑。

相信在未来中兴5G也将会继续在汽车电子领域进行更多的投入,致力于研发创新,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行业创造出领先的技术与更好的产品,进一步加速推动智能汽车行业的成长与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