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安世纪“密码安全”“身份安全”方案入选“2022安全样板工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4:18

导语:

近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全球化物联网设备制造商数字认证安全方案、车联网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分别入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杂志“密码安全”、“身份安全”方向“2022安全样板工程”。

全球化物联网设备制造商数字认证安全方案

信安世纪全球化物联网设备制造商数字认证安全方案以信安世纪云证书服务平台为核心,在复杂环境下,快速为人、设备提供安全认证,构建完善的数字证书生命周期管理,实现设备身份的唯一性认证、设备远程控制及数据完整性保护、数据远程传输的机密性保护,确保物联网的万物可信。方案严格遵循国内国际安全及技术标准要求,具有高并发、低时延、大容量特点,可充分满足物联网业务下多场景应用需求。

车联网安全认证解决方案

车联网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基于信安世纪V2X-SCMS车联网安全证书系统,通过综合采用数字证书、数字签名、匿名化等技术手段,实现车联网设备通信证书的申请、签发、下载、撤销等数字证书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车路、车人、车车间的信任体系,有效保障车载设备、路侧设备等V2X通信节点的身份合法性,以及通信消息的完整性、机密性、抗抵赖性、防篡改和隐私保护,为车联网网络信任支撑平台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近年来,信安世纪不断加强研发方面投入,在云计算、车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领域形成了可落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信安世纪将持续引领信息安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为新行业、新应用持续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