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蜗小白精彩亮相2022 CCE展会 用无人驾驶技术点亮智慧生活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7:16

导语:

8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22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下称CCE)在南京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清洁品牌及企业参与。无人驾驶企业智行者旗下无人环卫品牌蜗小白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引发高度关注。

蜗小白是国内最早的无人驾驶环卫车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蜗小白品牌家族不断壮大,包含无人驾驶清扫车S100-N、无人驾驶洗地车SC80、无人驾驶洗地车SC50、无人驾驶吸尘车V50以及蜗小白工作站WSC系列,可覆盖公园、工业园区、校园、商圈、住宅区、停车场等多种场景的水泥地、沥青、毛石、方砖、大理石、瓷砖、地毯等多种地面,实现全场景的智能清洁,将人们从繁重、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有效解决了清洁环卫行业招工难、流动快、效率低、无标准等痛点,已然成为智慧生活及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上述产品均在CCE展会上进行了动态/静态展示,并获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上述各无人驾驶清洁环卫车均搭载了智行者自研的、软硬一体的无人驾驶大脑,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在产品应用上同时兼具了安全、高效、省心等优势。同时,智行者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化、工程化能力以及供应链整合能力,于合肥、中山分别建设了蜗小白品牌产品专属生产线,这不仅有效保证了蜗小白系列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也极大地提升了蜗小白的市场竞争力。

展会首日,智行者于其展位举办了合作伙伴大会,智行者联合创始人李晓飞与多家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会上,李晓飞表示,智行者是行业内成立最早的无人驾驶企业之一,其技术实力及产品能力业界领先。无人环卫场景是智行者率先实现规模化商业落地的场景,经过多年的持续深耕,蜗小白品牌知名度及出货量均居行业领先水平。未来,蜗小白将不断精进技术研发、打磨产品制造,助力合作伙伴在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具智能更好用的智能清洁环卫产品及服务。

蜗小白产品总监张迪对产品及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蜗小白始终坚持“让清洁简单点”的理念持续关注市场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例如,为满足疫情下消杀的刚性需求,推出了SC50&SC80消杀版。同时,蜗小白构建了“专业部署-快速使用-全方位服务”的售后运营保障,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完善的服务。

截至目前,蜗小白家族产品已成功落地雄安高铁站、合肥南站、郑州新郑机场、重庆江北机场、北京冬奥首钢园、北京植物园、西安大唐不夜城、武汉火神山医院、上海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华西医院、新奥集团、天津长城汽车等数百个场景。

未来,蜗小白将继续以智行者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为强大支撑,以用户需求为不竭动力,助力智慧生活建设。

诚挚邀请有志于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应用的伙伴加盟蜗小白,与我们共同携手打造智慧生活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