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魔链数藏联合安徽博物院打造文化数字藏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09:01

导语:

2022年以来,数字藏品在市场上急速发酵,短短半年就发展出近千个数藏平台。这些平台可能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先机,但是急速加入市场带来的问题也随着而来。各大平台围绕潮牌、明星、动漫、影视等领域,纷纷发行数字藏品,在这种几近复制粘贴的模式下发展而来的数藏平台,藏品虽然都有一定的唯一性、稀缺性,但是同质化依然严重。

图片1.png

 

与之不同的是魔链数藏平台,它没有选择抢占市场,而是在分析市场现状后,做了更好的规划,因此也让平台避免了陷入藏品同质化的怪圈里。魔链数藏平台是魔信链数字科技公司旗下品牌,而魔信链数字科技公司是由广东字节跳动有限公司、鹰辰集团、长沙思达康健康管理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与背靠互联网大厂的数藏平台相比,魔链数藏或许不算体量大,但是在庞大的市场上,它的实力和技术也是出类拔萃的。魔链数藏依托魔信链+华为链在区块链技术基础上开发魔世界、魔街结合魔链数藏实现web3.0生态闭环。

魔信链公司旗下的魔链数藏平台上线的数字藏品将不再局限于艺术品、收藏品,而是会扩展到数字身份、版权许可、品牌授权等领域,这意味着越来越多领域里有价值的东西都将可以通过数字形式来持有。同时,平台打造了空投、转赠、数藏交易中心、抢购、优先购、数藏赋能、魔盒、元宇宙等业务板块和用户服务功能,以提升用户在平台的体验感。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平台数字藏品的价值,魔链数藏联合安徽博物院打造了中国宝藏计划,联合发行一系列中国文物数字藏品,该系列藏品把中国历史文物和新技术结合起来,让艺术文物收藏升级到数字世界,让更多用户能够自由拥有优秀的中国文化数字藏品,成为真正的数字收藏家。

另一方面,魔链数藏也陆续签约了不少原创作者,进一步壮大平台的创作者团队,以产出优质的数字艺术藏品。除此之外,平台还与多家推广公司、MCN(主播)机构进行了品牌传播合作,让魔链数藏及其平台藏品获得更多的曝光,把好的数字艺术藏品展现在大众面前。

图片3.png

 

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数字藏品也是同样的道理,与其前赴后继纳入同质化严重的数藏,不如上魔链数藏平台挑份更具价值的数字藏品。中秋佳节之前,魔链数藏第二期藏品积木熊系列将于8月底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抢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