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裕太:拟募资13亿元投建车载以太网芯片等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09:03

导语:

募资是一个企业想要突破壁垒,获得更高效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众多企业在有一定实力之后,为快速发展作出的选择之一。近期,在芯片研发制造领域的知名品牌裕太也发起了募资计划。在这一发展环节中,裕太微电子拟募资13亿元投建车载以太网芯片等项目,对自身的发展方向做出了明确表示。但是由于我国在这一行业的起步较晚,所以裕太只有通过募资的方式,才有机会大力推动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在募资这一选择上,对企业的实力要求严格。作为中国境内极少数实现千兆高端以太网物理层芯片大规模销售的企业,裕太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产品已成功进入普联、盛科通信、新华三、海康威视、汇川技术、诺瓦星云、烽火通信、大华股份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打入被国际巨头长期主导的市场。公司产品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监控设备、工业控制等众多市场领域,目前已有百兆、千兆等传输速率以及不同端口数量的产品组合可供销售,可满足不同终端客户各种场合的应用需求,2.5G PHY 产品已通过下游客户测试,预计不久就会实现销售。

除此之外,经过长期积累,裕太在以太网物理层芯片领域已具备较强的技术优势,并积累了一系列优质客户资源,本项目的实施将研发能够为各类设备提供丰富通信连接的更高速率的以太网芯片,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全面提升公司产品性能以满足技术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我国以太网芯片的自给率。

裕太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实现通信芯片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国产化为目标,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作为市场切入点,不断推出系列芯片产品,是中国大陆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

由此可见,裕太的实力不容小觑,期待裕太在此次拟募资环节中取得好的结果,也期待裕太未来能够研发出更智能化的芯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