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兰优势定位让忙碌中的企业高管也能兼顾家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0:01

导语:

  父母做为企业高管,长时间在工作中花费大量的心血,导致疏忽对孩子的教育,这种情况也是比比皆是。杭州鸿丰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丽霞女士,是能够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人,可偏偏在家庭里母亲的角色发挥欠佳,这是程女士一直以来的困扰。

20220826

  程丽霞女士学习红兰优势定位前后的变化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程丽霞女士接触到了红兰优势定位,正是这一次的机遇,让从前忙碌于工作鲜少陪伴孩子的她,变成了孩子可以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不仅如此,良好的教育经验和方式还被广泛推广,由程女士录制的网课《儿童成长与家庭教育》还被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杭州学习平台录用。这种现象无疑恰恰证明了,红兰优势定位让程丽霞女士在家庭当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并且能够彻底融入家庭和谐相处当中。

  据了解,程女士在学习红兰优势之后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优势,她幡然醒悟,自己原来是爱思考、爱研究、有内涵、有深度的温文尔雅IP。这类IP人的底层优势是“智慧力”,发现自己的长处之后,程女士开始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借假修真,从妆容,发型,服饰,肢体语言,家居环境,工作环境等,各方面遵循红兰优势定位的理念,激活并发挥自己的优势。她用红兰优势定位八大IP场域打造标准,把家里的氛围调整成中式素雅、书香水墨的风格。再加上自己也开始穿上了极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雅致服装,成功将家庭的文儒氛围带动起来,温文尔雅IP的优势尽显。

20220826

  程丽霞女士,打造凸显自己优势----

温文尔雅IP的生活、工作场域(中式儒雅风格)

  程丽霞女士每天在还家里坚持练习毛笔字,孩子久而久之耳濡目染开始跟着母亲一起练习毛笔字,她的做法真正落实了“人景合一的教育理念”。一开始孩子对于家中重新布置的陈列和妈妈突然练习毛笔字的兴趣爱好感到好奇,等时间一久反而成为了孩子的习惯。因为深受环境的影响,孩子也开始凑过来钻研妈妈每天学习的东西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学习上遇到难处也开始喜欢向母亲探讨,假以时日,亲自关系越来越融洽。程女士还运用红兰优势定位的理论,看懂了孩子的IP,和孩子的优势,于是结合理论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不断尝试新的方式,孩子感受来自妈妈智慧的引领,孩子的自信以及学业等方面,都得到很大的突破和提上,孩子的进步也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气氛。

20220826

  程丽霞女士把红兰优势定位理论融入家庭教育,传播教育新理念

  程女士说,作为一名职场女士,家庭和事业之间平衡是很多职场女性的难题。通过红兰优势定位的学习,她将自己的优势融入教育理念,并创出新的亲自教育方法,不仅助力自己更专业事业,也巧妙让家庭更加幸福,她现在正传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她不仅得到了家人的认同,同时也提升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影响力,家庭和睦,事业也更顺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