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利来2022秋季新品上市,解锁秋季新灵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0:27

导语:

时代需求不断变化,对服饰的穿着需求也在不断更新,服饰已不再是简单的形象标签,它还折射着现代男士的生活状态和价值审美。金利来2022秋季新品上市,从容应对男士90%的穿搭场合,休闲、商务、差旅场景一键切换,在这个季节,为男士带来不失质感与舒适的便捷穿搭体验。

金利来360易打理系列

服饰是商务人士的印象名片,在出席重要场合时,穿得有质感、有品位、优雅、利落是保持绅士风度的关键。商务人士的服饰既要在风格上保持精英感和高级感,还要能适应大多数的会面场合,更要便携好打理,能在任何场合中中轻装上阵。金利来最新推出的360易打理系列,能够轻松满足以上各种需求。

根据功能和面料特点,金利来360易打理系列包含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和金利来可机洗系列产品。

首先是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它解决了男士们最为头疼和糟心的衬衫难打理问题。 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采用一百支双股纱线织成,百分百长绒棉面料,加上七个部位立体压烫的特殊缝制,具有先进免烫性能,多次洗涤依旧保持平整挺括效果,专为精英男士们打造,既能满足各个场景的穿着需求,也能让男士时刻保持绅士风度。

其次是金利来全羊毛可机洗系列,包括可机洗西服、夹克、毛衣和西裤等产品。精选美利奴超细羊毛纱线,双经双纬面料组织,面料具备优越的抗皱性,保暖性,穿着挺括、舒适,易于打理。在实验测试中,金利来可机洗西服经过40次洗衣机洗涤后,依然保持挺阔有型,不缩水,不易皱,完美避开了羊毛制品难清洗、难打理的问题。

要得体,更要易打理,金利来360易打理系列,让穿搭变得更简单,也让工作更高效,陪伴精英们一路披荆斩棘,探索专业商务穿着的无限可能性。

图片8.png

金利来红标系列

崇尚活力,遵循舒适时尚的产品特点,金利来红标系列专注于打造自由轻盈的多彩摩登男装。采用凸显现代感的设计,加以清新明快的配色,动感随意,内涵丰富、创新多样,打破风格限定,为极具魅力又热爱探索新事物的时尚才俊提供多种穿搭选择。

时尚带帽卫衣,微阔版型设计,前幅草体英文,印花和绣花工艺相结合,简洁大气,品牌英文绣花点睛之笔,层次富有设计感,款式大气,彰显时尚、年轻活力;休闲裤棉感针织舒适亲肤,弹性腰头包容性更好,款式做了独特的分割结构和收脚口设计,突显个人品味。

图片7.png

金利来金品系列

匠心金品,绅士品味,金利来金品系列以高品质打造服饰的高级感。在金品系列中,金利来致力于打造成熟干练、对生活有一定追求且有着高雅品味的金利来男士形象,不论是对服装版型的钻研,还是每一颗纽扣的搭配,金利来都倾注了十二分的心血,每一件光鲜亮丽的金品都是金利来匠人们手中的艺术品,一系列高品质的的面料都将在金品中体现。

图片6.png

于细节处体现匠心精神,金利来2022秋季新品集时尚、品质、创新理念于一身,以自在姿态感受、拥抱真实自我,以多元开放视角迎接未来挑战,细节处处经过精心考量,彰显精英男士超凡气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