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注功效,持续创新,森田集团不断拓宽护肤边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0:27

导语:

Dr.Morita森田集团的崛起不是偶然,而是专注功效和持续创新的结果。

从1934年成立至今,森田集团始终专注研发安全、安心、有效的护肤产品,并凭借近二十几年的深研玻尿酸应用技术,成功将玻尿酸面膜推向全新高度,领跑玻尿酸护肤赛道。多年的深耕和品质积累,让森田集团的市场营收一直保持稳健增长!

近年来,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不断升级,森田集团开始探索更尖端的护肤科技、追求更安全有效的护肤方式,在玻尿酸面膜的基础上,拓展了富勒烯抗衰系列、Moritek系列等功效型产品,为不同肌肤提供针对性的护肤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更高阶的护肤需求。

一、森田富勒烯抗衰系列,专注有效成分添加

富勒烯是近年来热门的化妆品原料之一,以优异的抗氧化能力备受品牌和消费者青睐,被应用于抗糖、抗氧化等护肤领域。但作为一种昂贵的护肤原料,富勒烯目前在世界上的产量稀少,提纯技术难度大,所以不是所有富勒烯护肤品都能有效抗衰。

森田集团洞察到富勒烯的价值功效,以日本三菱富勒烯为原料,打造出针对初老、御龄肌群体的森田富勒烯抗衰系列。日本三菱集团是获得欧美认可的世界级富勒烯原料品牌,获得了多项富勒烯专利,无论是从富勒烯的活性、浓度和提纯技术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平。

另外,森田富勒烯不是“概念性”地添加,而是0.1%高浓度的有效添加,产品上面印有醒目的“足球”标志,这是日本三菱集团原厂认证的商标。只有达到0.1%有效添加量的富勒烯产品,才会被授权使用“足球”商标。

除了日本三菱富勒烯,森田富勒烯抗衰系列还添加了多重进口护肤成分。以森田高光瓶(森田日本富勒烯高光瓶水乳)为例,产品在森田富勒烯之外,添加了美国进口二裂酵母、瑞士进口棕榈酰三肽-5、西班牙原产进口乙酰基六肽-8、肌肽、玻尿酸、烟酰胺等重磅成分,帮助抵挡初老,紧致不垮脸,熨平表情纹,让肌肤紧致、光滑、不垮!

二、Moritek系列,解锁“效果抗衰”奇迹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和“医美经济”崛起,抗衰已经成为护肤领域的热词,无论是自我管理意识渐强的年轻一代,还是已经直面肌肤问题的熟龄女性,都越发关注面部的抗衰护理。

针对现代女性的抗衰诉求,森田集团潜心十年,将大量时间与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森田集团研发人员联合瑞士生物技术与药物研发实验室升级“表皮细胞信使理论应用科技”,探索抗衰效果能够与医学美容相媲美的黑科技,最终打造出高端效果抗衰护肤品牌Moritek,为万千女性实现即时抗衰的奇迹!

Moritek将抗衰黑科技与表皮细胞信使理论结合,突破了日常护肤所不能达到的肌肤渗透难题,让营养成分能够真正深入作用到细胞内,再结合极简配方,帮助淡化法令纹、嘭弹苹果肌,改善眼袋暗沉。以Moritek旗下爆款Moritek凝时喷雾为例,产品采用颠覆性技术创举,不动刀不手术,轻轻一喷,3分钟至10分钟,就能看到即时可见的抗衰效果。

另外,Moritek凝时喷雾成分仅3种:水、精氨酸、胡萝卜籽提取物,除此再无其它添加,成分安全可靠,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极致精简配方,美修全绿。

水:特取远离微生物纯净无污染的“深海盐水”,极化后具有超高渗透力和超强的补水力,PH接近健康人血液和细胞液,不会刺激皮肤,实现高效渗透,传递肌肤修复信号!

精氨酸:精氨酸可穿过细胞膜,进入肌肉细胞,调控突触信号,即效阻断肌肉运动,快速抚纹复弹!

胡萝卜籽提取物:水溶性胡萝卜籽提取物,可随水渗透细胞内,提供充足的肌肤营养,持久养护,巩固健康年轻肌肤。

日前有消息报道称,上海将发放10亿电子消费券,Dr.Morita森田已在天猫报名参加该活动,消费者购买森田富勒烯抗衰系列、Moritek系列等护肤品将享受到优惠,为美丽保驾护航。

世界上只有一条护城河,就是企业和品牌们的持续创新,疯狂地创造长期价值。森田集团88年深耕美妆护肤市场,将产品研发、功效、科技创新作为立身之本,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市场的口碑认可。未来,森田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突破自我,贯彻追求尖端护肤科技与匠心精神,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护肤产品,提升用户的产品效果体验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护肤诉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