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在应用层面如何助力出海品牌私域运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4:02

导语:

随着中国品牌“走出去”战略的提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踏上出海之路,借助品牌出海重塑增长、实现破圈。

成功出海的背后,有两个逻辑:一是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转化,用一个又一个的好产品撬开海外市场的大门;二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为海外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建立品牌与消费者间的信任。

如何搭建私域流量池、长期经营好海外用户,并讲好自己的故事,把增量变存量、存量带增长成为每个出海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DTC品牌运营思路对私域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可以获得更长的海外用户生命周期和更高的利润率,私域运营的能力或将成为出海企业“出圈”的重要能力。

那么在应用层面,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的优势如何助力出海品牌私域运营?

第一、出海行业客户落地了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通过对话,收集到非常精细的信息,收集的数据对于出海企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无形资产,将数据和场景相结合可以更有效地合理配置资源,打破自己业务信息上的黑盒,实现精细化的管理。在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系统当中,管理者不仅可以进行实时监测,同时也可以对海外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和CRM建立更新。 

第二、对于海外消费者来说,咨询时遇到长时间排队、电话打不通、客服没回应等情况,是特别让人火大的,分分钟给出差评或投诉。一旦遇到海量订单、大量咨询,就成了客服人员“难以承受之重”,消费者投诉率明显上升;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的服务,它的执行和对话是高度标准化的,它没有情感的波动,它没有疲惫,没有加班带来的困扰,这样能够降低我们业务的合规的风险。对于重复性问题和自助式服务,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将重复性问题进行自动化处理,不仅节省人力,同时还能缩短响应时间,提升海外用户体验。

第三、客户咨询关键问题时,遇到机器人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自动转接人工坐席,人机协作(机器人问题反应的敏捷速度+真人解决问题的能力)缓解出海企业客服人员工作压力的同时,通过全时段标准化的服务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助力出海企业营销升级。在这个过程中,出海企业可以将服务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进行汇总拆解,根据问题复杂度拆解为可预料的问题、需引导的问题和需人工介入的问题,通过逐层过滤高频低效的问题,提升出海企业人工接待效率,和海外消费者满意度。

国际语音服务发展至今,能力随着出海企业的需求变化而进步,未来场景下牛信云将陪伴出海企业突破多种多样的挑战:

一、场景拓展:根据不同出海行业所面临的外呼场景,横向增加更多出海行业的语料语义素材库,纵向根据出海企业反馈、真实语境,不断深挖场景,打磨各出海行业的实际应用能力,便于人员配置效率提升、后续运营更加顺畅。

二、深度赋能:未来,出海企业对外呼机器人的想象不止于此,牛信云也将不断提升机器人的反应能力及AI智能技术,让机器人更具备人的智慧,能够帮助营销人员促单、转化、记录、分析。

接下来,牛信云也将利用自身服务出海企业的经验,用一体化客户联络持续赋能出海企业,为越来越多的出海企业构建成熟的跨境出海一体化「客户联络」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