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可国际新品发布:AKE依克多因抑菌凝胶、AKE芽芽片关爱女性生殖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5:25

导语:

8月27日女性生殖健康重点课题成果及新品发布会在津举行

据8月27日消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殖美抗衰专业委员会与艾可国际共同举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微生态益生菌对生殖道功能的影响”课题发布及新品发布会在天津成功举办。超千位生殖健康领域从业者及创业者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了此次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世界中联生殖医学常务理事贾自允以及多名专家参会,另艾可国际总裁白禹女士现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发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微生态益生菌对生殖道功能的影响”,以及艾可国际研发人员历时六年精于研发攻克难关,推出的2款生殖道益生菌新品,分别为艾可AKE?依克多因抑菌凝胶及AKE?芽芽乳酸抑菌片。

女性生殖健康专家肯定益生菌对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意义

会上,以“微生态益生菌对生殖道的影响”为题,贾自允主任为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益生菌的作用、益生菌在女性生殖养护领域的价值,女性生殖道养护的要点以及对艾可国际益生菌生殖养护新品的认可。她指出,“世界卫生组织对妇女健康的研究表明,妇科炎症疾病发生率达到65%以上,在育龄妇女中妇科炎症发病率已经超过70%,成为当代女性主要的疾病。阴道乳酸杆菌可以把糖元变成乳酸,使阴道PH值在3.8-4.4,以控制外来细菌,保持生殖道健康。”同时,她表示天津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究的乳酸菌,乳酸菌含量均值1.50%,是业界乳酸含量更高的产品,可以直接纳入阴道内,纠正阴道局部菌群的失调,避免或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


近年来,益生菌对生殖健康的重要意义,收获了来自全球各界医学科研及医疗媒体的肯定。

image.png

贾自允医师会上肯定益生菌对女性私密健康积极作用

image.png

艾可国际总裁白禹发布会现场分享

艾可国际总裁白禹发布两款益生菌新品

会议现场,艾可国际总裁白禹女士为与会嘉宾揭晓并发布了AKE?依克多因抑菌凝胶、AKE?芽芽乳酸抑菌片,吸引了全场的关注。她提到,“艾可国际益生菌新品在科研团队、临床主任医师等众多医生的助力下,经过6年研发而产生,不仅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有国家计生委与我们共同立项课题,更通过专利和航天科研实现了产品的品质保证。艾可国际22年始终如一坚持做好产品、好疗效给到终端,让伙伴得到认可与支持,保障顾客权益、回馈顾客信赖,是我们不懈的动力,更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image.png

艾可AKE发布两款新品:依克多因抑菌凝胶、芽芽乳酸抑菌片

据悉,除此之外,为配合新品及课题发布而推出的百天百万基础业绩落地活动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带来了众多终端伙伴的表态与支持。相信在艾可国际有力新品与众多伙伴的支持下,女性生殖养护领域将迎来一波新的发展热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