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竹间智能技术功力再上一层楼,全新AI SaaS产品即将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9日 16:26

导语:

直播时间:9月1日14:00-16:00

观看地址:关注【竹间智能】视频

预约直播(点击https://saas.emotibot.com/)

智联世界,元生无界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即将于9月1日在上海重磅开幕。这场为期三天的科技盛会将充分展现人工智能新技术与新赛道的硬核新科技、产业新集群、超级新场景和敏捷新治理,通过群智赋能、虚实融合、共创分享,满怀激情地拥抱数字化转型下智能时代的美好图景。

聚焦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工程和情感计算的AI产品公司竹间智能,将第四次参与WAIC大会,带着多年实践积累铸就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亮相,与国内国际各行各业的来宾展开充分的交流切磋。在科技创新风起云涌的大机遇下,竹间智能不仅想与大家分享情感交互智能和增强认知智能的魅力,也想与诸位一起探讨AI实现SaaS化普惠千行百业的宏远意义。

“AI即服务”强势来袭

竹间智能AI SaaS全新升级产品首秀

在过去五年中,SaaS行业蓬勃发展,竞争也日趋激烈,人们见证了越来越多的SaaS厂商积极融合AI能力。头部企业或投入巨资启动AI研发,或直接收购AI创业公司;或迁移自家产品,或干脆开发新品。

如今,数字化转型逐步迈入深化阶段,SaaS行业转向AI是必然的选择。想要占据市场制高点,就必须在自动化、垂直化、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优质功能等方面发力。传统软件时代,重视交付满意度,而SaaS时代,更关注的是用户满意度,实现了客户成功,才能提高收入留存率,保证持续造血。AI的进化史比SaaS更悠久,在上述众多需要持续增强的方面,恰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所以,从某个角度来看,AI正成为SaaS市场发展的关键增长引擎。目光敏锐的业界人士会发现:AI与SaaS的交融互补乃大势所趋,为广大企业获取AI能力打开了一条超级捷径。人皆可用,触手可及。这可谓是范式转移(Paradigm-shift)级别的颠覆性变革,意味着一个全新纪元的开端。

对绝大部分SaaS公司来说,AI化意味着以自己原来的能力和产品为核心,辅以AI技术的支撑,打造差异化的竞争力。然而对于AI公司,其面临的挑战完全在另一个层面:它们一般都拥有比较先进的AI技术,困难之处在于如何在此基础上实现SaaS化。这就涉及到两大必须攻克的难关——其一是标准化,其二是云化。

SaaS原本就属于“云计算”这个大领域里的分支,产品云化自然不可或缺,但只有高度标准化产品才能快速且可靠地完成云化,而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只能望“云”兴叹。因此,若没有标准化产品,就难以云化,就无法在SaaS路上走远。可目前众多AI公司面对的现实却是:项目制占比很高,大客户需求太过多样,导致产品及交付的标准化进程迟缓,很难取得决定性突破。

竹间智能坚定于云化和标准化道路不放松。自成立以来,通过与数百家标杆大客户的合作,不断梳爬总结,进行算法模型、行业术语、场景know-how、工程技术、共性SOP的沉淀,开发改进AI技术的同时,也将打造完整独立产品的方针贯彻到底。2021年,成果初步彰显,公司发布“竹间云”平台,将一批核心NLP产品上云,实现低代码定制,低运营落地。今年,经反复锤炼,竹间将平台做得更强,将功能做得更精,将应用做得更实,再上一层楼,升级推出新一代AI SaaS产品,届时将在WAIC 2022期间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One More Thing

9月1日至9月3日大会期间

欢迎来竹间智能展台参观

进行现场互动、咨询和观摩

零距离感受AI NLP的魔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