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保值率显著提升 飞凡ER6凭借硬核实力排名第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09:12

导语:

现如今,很多人买新车时也会了解车辆的保值率,这是因为保值率高的车型,往往在市场上流通更快,在卖车时,车主也能卖得一手好价钱,把损失降到最低。影响汽车保值率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车型、品牌、供需关系、成色、颜色等,它的计算公式为汽车保值率=二手成交价/新车指导价*100%。从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来看,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已显著开始提升,部分车型也拥有很高的表现,比如飞凡汽车旗下的飞凡ER6。

图片2.png

飞凡ER6拥有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与安全可靠性的电池系统,具备同级620km最长续航、15分钟充电200km的最快充电速度和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它的保值率非常高。在此前汽车之家发布的《2021年三季度保值率排行榜》中,飞凡ER6二手车残值达到了70.82%,排在紧凑型纯电动汽车第一名。

image.png

飞凡ER6之所以保值率高,取决于它的硬核产品力。在配置上,飞凡ER6搭载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以及提升用户的驾驶乐趣。而在飞凡ER6的高配车型中,还搭载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AI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交通拥堵路况辅助(TJA)、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CC)、后视镜盲区检测(BSD)等13项智能驾驶辅助及主动安全配置,可为驾乘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除了配置之前,飞凡ER6还搭载飞凡汽车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新车采用超高安全电池结构设计,搭载180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达到了IP69K防水防尘等级。通过高强度一体压铸托盘保护更强、高科技高温阻燃材料设计、防爆阀主动泄压设计等,确保电池在各种环境下都能稳定运行。此外,新车还采用完善的热失控防护,装备一套BMS电池管理系统,并严格按照UL-2580和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从多个维度降低热失控情况发生的概率。

飞凡ER6定位15万级别超长续航,纯电智能轿车,无论是三电技术,续航,还是在配置方面,都能带来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它有上汽集团资源背书,都奠定了它高保值率的基础。可以预见,飞凡ER6将在未来的市场中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成为这一级别中的主流车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