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力码科技入选“2022年中胡润中国猎豹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09:13

导语:

“短短的七年前你在做什么?中国猎豹和瞪羚企业平均都成立于2015年,当时它们的创始人平均36岁。有趣的是,创业企业背后的创始人平均年龄在增长,主要因为技术要求高了,高学历的比例比以前要高,特别是在生物科技、健康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

2022年8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2年中胡润中国猎豹企业》(Hurun China Cheetahs 2022 Half-Year Report),列出了成立于2000年之后、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继2021年后,致力于让保险经营更简单的北京力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入选。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中国猎豹企业”,上榜猎豹企业目前估值一般在3亿至5亿美元之间。胡润研究院搜集了近1,500家新兴行业非上市企业数据,参考了许多顶级投资机构所提供的资料,并与专业投资领域数据库、行业专家、媒体来源以及猎豹企业的联合创始人进行了反复核对,最终甄选出241家中国高成长性“猎豹企业”。
本次上榜“猎豹企业”来自全国30个城市,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深圳和杭州。主要从事生物科技、健康科技、企业服务和电子商务行业。53%销售软件或服务,47%销售实体产品;71%是B2B企业,29%直接面向消费者;平均年龄7岁,即平均成立于2015年,共有355位联合创始人,平均每家企业1.5位,创始人平均年龄43岁。

据介绍,力码科技成立于2017年,作为保险产业链新基建公司,力码科技秉持“让保险经营更简单”的企业使命,基于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优化保险产业链成本结构,重塑行业价值,为广大保险经营者提供保险产品供应链、保险经营管理SaaS以及客户成功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性“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降本增效,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一个自主可控、开放共赢的数字化保险服务平台。公司目前已累计赋能企业客户超2500家,推出保险SaaS模块上百个,合作商户可以根据自身系统化程度、业务特点、组织发展特性等订阅相关模块。

自成立至今,力码科技已完成多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6亿元,资方包括高瓴创投、GGV纪源资本、独秀资本、心元资本等全球知名机构。同时,公司稳健的经营风格和极富前瞻性的商业模式也广受行业内外认可,先后获评长城战略咨询“2021GEI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亚洲保险评论》联合CB Insight及韦莱韬悦共同评选的“2021亚洲保险科技Top25”榜单、胡润研究院“2021胡润中国猎豹企业”、朝阳区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等诸多殊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