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满“载”财富而归,板川新商赋能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0:38

导语:

新商·启航计划

板川赋能经销商三大赋能项目中的第一项,目的在于帮助经销商全面了解板川品牌,快速掌握基础盈利策略与方法,同时公司大咖也和家人们分享实战干货和行业经验,让新商们有更高的起点,通过成功经销商案例提高家人们的信心,共同走上一条致富之路。

8月24

来自五湖四海的板川伙伴

在浙江嵊州总部齐聚一堂

......

? 在这里,大家因板川凝聚在一起

一起了解品牌的力量、产品营销技巧

一起讨论如何突破现阶段的困难

学习到半夜十一点仍孜孜不倦

精神饱满地在提问在互动~

扬帆启航

迎接新商家人

     欢迎家人们到来     

为了迎接新商家人们到来

商学院的伙伴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

既能让家人们学习到行业干货

又能让大家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情

相信大家都能收获满满!

企业亲授·大咖云集

董事长与副总裁干货分享

董事长·宋明亮先生

作为板川电器的创始人,宋董满怀热忱地向大家介绍了板川企业文化以及板川发展至今的故事,向家人们展示板川坚实的企业基础,提升了家人们的信心。

副总裁·刘峻先生

刘总向在座的新商家人们分享营销策略,帮助新商快速获取营销思路,新手上路不迷茫,作为公司营销一把手,刘总也是有教无类,知无不言,让各路新商家人们受益匪浅。

板/川/寄/语

守护更多家庭的厨房安全

携手伙伴走好致富大道

“吨位”十足的大咖们向新商分享了板川如何从0到1,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经验,也向大家展示了成功经销商的实战案例和营销思维,板川作为这个大家庭的领跑者无时无刻都在考虑如何带领家人们走更好、更快的致富之路。

筑梦共行

满怀期待,对于板川的美好憧憬让在座的家人们都信心满满,相信在品牌的支撑下,每一位板川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出自己的事业,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一起在训练营学习的缘分,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交流、相互合作、共同进步。

新商参观总部

希望家人们也能常回家看看

企业之路,由此开始

在招商部和产品部同事的引导下,家人们参观了板川电器的展厅,更深入得了解了板川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展示出了一个国民品牌雄厚的实力。

感受产品,实操现场

同时,家人们也在展厅中感受到了川安全集成灶的魅力,讲师也亲自为大家讲解了每一款产品的功能和亮点并实操了机器,让家人们切身感受板川安全集成灶何为“安全”、何为“川”科技。

观摩生产线

参观完展厅后,伙伴们更是更直观地探索

了板川最最最最最“核心”的成分,那便是我们的生产线,从“芯”开始去了解了板川安全集成灶的源头。

疫情仍在继续,但板川与各位家人同在

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家人们可以回家看看

感受作为一个板川人的骄傲

时光荏苒,板川永远是家人们的后盾

让我们下一期训练营再见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