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全方位视频内容服务!卓尔数科效果营销服务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09:37

导语:

在信息流广告投放中,视频、图片素材的质量对于营销投放效果有着决定性作用,而数据则是反馈投放效果的直观衡量标准。在营销过程中,视频素材优化得当,不仅能最大程度展现品牌传播亮点,也能让视频传播效率倍增。

今年Q1,在卓尔数科服务的某房企客户中,我们通过爆量元素+热点,结合视频素材的优化,助力该品牌在微博平台实现消耗涨超20倍、激活成本降低超10%的营销效果。

案例中,卓尔数科创意视频中心创作达人、主播、创意等类型素材短片,让消费者更清晰、简明地理解产品价值,并通过数据针对素材归因,进行效果优化,提升营销效率。

当下,在信息流广告投放中,品牌想要创作高品质信息流视频、图片素材,面临两方面痛点,一方面,外采团队,如果服务团队不了解产品特点,那么素材效果难以保障;另一方面,品牌如果自建视频团队,则面临着团队、演员、场地成本难优化的问题。

为了满足客户对于信息流视频广告不断丰富且精细化的需求,卓尔数科效果营销服务再升级,打造全方位视频内容服务。这也意味着,品牌客户可以单独购买信息流广告制作和新媒体代运营等服务。

除了硬件优势外,卓尔数科也能为品牌提供从策略支持、视频拍摄到数据归因优化的系列标准化服务。

以某炊具品牌服务案例为例,卓尔数科从营销洞察校准、执行问题优化和创意验证优化多方面优化素材内容,实现ROI提升近50%。

在项目前期,视频团队协同运营,分析行业以及竞品优劣势,拆解核心营销卖点,基于产品分析与人群洞察,输出创意内容。在执行中,如果产品卖点在执行过程中不理想,后期则根据数据进行校准,优化拍摄内容、形式等。

该案例中,在消费画像校准的环节,我们将投放前的目标客群(25-35岁,女性用户为主),调整为实际客群(31-49岁年龄人群,男女比例7:3),并根据新的人群优化素材选题、修改创意配比。最终,该项目ROI在冷启动期、成熟期和放量期均得到了提升。

创意视频作为营销服务的重要一环,在帮助品牌传递产品卖点、促成转化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卓尔数科也将继续基于丰富的信息流广告投放经验为品牌提供精准投流和素材制作的一站式运营服务,也将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可单独购买的信息流广告制作、新媒体代运营等视频服务,满足品牌客户精细化营销、投流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