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integral品牌焕新,新Logo彰显“在营销领域桥接东西方”初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09:39

导语:

8月30日,汇量科技Mobvista宣布旗下程序化互动式广告平台 Mintegral品牌焕新升级,启用全新Logo作为品牌标识。Mintegral新版Logo由英文字体与色条两部分组成,寓意连结用户( Individual)与科技(Technology)的色条,呼应了Mintegral“在移动营销领域桥接东西方”的初心,也是Mintegral所属集团公司汇量科技品牌Logo中最具记忆点的视觉元素。

Mintegral的新版Logo在色彩上也发生了变化,代表活力与希望的绿色被延续下来并进化为“薄荷绿”,搭配“炫亮黄”与“黎明黑”共同形成全新品牌色系。新色系旨在传递Mintegral蓬勃向上、乐于探索、以客户为先的品牌个性。同时,Mintegral焕新后的视觉风格上还采用了抽象的像素风插画,以构成图像的最小单位“像素”为基底,进一步展现Mintegral探求本质,关注每一个开发者,希望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技术,为开发者带来可观增长与收益的初心。

作为汇量科技旗下程序化互动式广告平台,Mintegral在2016年正式对外发布,通过全栈式程序化产品与技术,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与商业化。发展至今,Mintegral程序化矩阵已包含开发者变现平台、广告交易平台、DSP、广告主自助投放平台、DMP、Mindworks创意实验室及其创意自动化工具Playturbo等,从供给侧到需求侧,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同时,平台功能及服务的不断进化,也让Mintegral成为了越来越多广告主与流量主的选择。汇量科技2022半年报显示,截至二季度,新增合作流量主数量季度环比增长19.0%,流量主留存率高达92.2%。新增合作广告主数量季度环比增长29.3%,广告主留存率为87.7%。此外,在 AppsFlyer、Adjust、Singular、Tenjin 等全球第三方归因平台榜单中,Mintegral连续多年成为榜单中鲜有的“中国面孔”并跻身全球头部广告技术平台行列。

作为Mintegral所属的集团公司,汇量科技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聚焦服务出海市场,目前旗下产品及服务已触达112个国家的7000多个活跃的应用开发者,日均处理广告请求高达2000亿次。随着近年来国内人口红利消退、宅经济等因素,出海从原来的“可选项”变成了“必选项”,汇量科技也在不断加大力度,投入更多资源帮助预备出海的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进军到海外市场,且配套了相应的出海加速器计划以及面向部分优质创业企业提供出海流量补贴。今年以来,其针对出海开发者推出的「出海ing」系列专题活动,已成功在北京、广州、厦门等多个城市落地。

记者观察到,随着此次Mintegral品牌焕新,汇量科技旗下包含Nativex、SolarEngine、GameAnalytics、SpotMax在内的子品牌,品牌Logo均实现了与集团品牌Logo的视觉风格统一。

业内人士分析,汇量科技对旗下Mintegral进行品牌焕新,从品牌视觉上进一步强化Mintegral与集团品牌及兄弟品牌的关联,或释放重要信号,汇量科技将进一步深化“桥接东西方市场”的核心战略,加速打造SaaS工具生态,帮助开发者高效地实现全链路营销活动,让全球增长变简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