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出口成章跃然纸上,甄选电纸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09:41

导语:

相较于纸质书的不便携带,电纸书具备的优势显而易见,资源更广泛、更容易获取新书、更容易查询历史阅读、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不受环境光线限制。而单一属性的电纸书是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办公、学习每一个场景一个设备,对于用户实在是太沉重了,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做到了多场景的融合,极大的提高了电纸书和生活、工作的交互频次。

相较于一般的电纸书仅仅作为阅读工具,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立足于办公场景,给每一个用户提供了一个专注的办公环境和学习环境,让用户碎片化的时间能够得以充分利用。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整体是非常轻便的,仅有5.8毫米的厚度,是同类产品中最轻薄的。10.3英寸的屏幕大小仅仅只有380g的重量,整体材质均选取航空级材料,镁合金的边框搭配着雾面炫光的背壳,在外观上深受商务成功人士的喜爱。

电纸书大多都停留在阅读的功能开发,而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不止在阅读上下功夫,除了配备10.3英寸的E-lnk柔性墨水屏,更是开创式的创造了0.1mm的悬空屏专利技术,给用户极度流畅舒适的书写体验,甚至可以体验到类纸张书写的弹性手感。在硬件上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采用了T-1000显示芯片,只为达到极致的刷新率和延迟感体验,所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用户在写作时几乎肉眼无感延迟,可以充分沉浸在书写的自然、流畅的体验中,完全满足用户电纸书上的书写需求。

许多人习惯于手写记录,后续工作中如需电子档再通过电脑打一遍工作稿件,而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定制了手写识别引擎,可以快速将手写笔记编辑为可编辑的文本,准确率极高,并能实时将结果导出成word、pdf格式,完成工作分享、打印,省去了手写转电子档的时间,又保留了手写的高效和自由度。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在办公场景的应用中是十分出色的,这完全得益于科大讯飞核心的语音识别技术,以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搭载的臻享声麦系统,让整个语音转写的准确率做到了惊人的98%,分角色转写更是可以通过声纹识别出说话人的角色,让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称霸于各类会议的纪要工作。

在阅读体验感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能完胜各类电纸书,通过自带的讯飞书城、当当书城,用户可以快速获取各类正版图书资源,随查随看。另外X2支持4G卡,完美的解决了电纸书无网络环境的问题。此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兼容了微信读书、京东阅读等各类阅读类程序,做到了足够的开放,为了每一个用户可以自由灵活的按照原有阅读方式、阅读渠道进行阅读,不强制限制用户的阅读习惯。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能支持读书笔记、新闻阅读、好文收藏等,通过专属办公本App读写客,手机、电脑端更是能随时查阅电纸书端的文章。通过科大讯飞专业的语音合成技术,实现了AI听书,让用户可以灵活在读书和听书间切换,满足各类阅读场景,让阅读更加轻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