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再创佳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1:32

导语:

8月30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的“趋势说·潮品会”——2022年中国家电消费趋势峰会在杭州盛大启幕。行业各方围绕家电新消费,聚焦家电消费趋势新品一同探讨行业消费新趋势,寻找颠覆式产品创新和产业升级之路。

引领趋势,打造未来厨房范式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凭借出众的设计与创新的功能,荣获奥维云网“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潮品”!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再创佳绩

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是纯米科技潜心多年的研究成果,集35种厨房设备于一体,自带10种烹饪模式,切碎、揉面、榨汁、绞肉、研磨、切丝切片等一键搞定。1200W大功率IH立体加热,与实现火包锅的效果,最高温度可达180℃,满足中国人爆炒的需求。

同时兼备了高度智能化的操作系统,一块8吋彩色触控大屏,搭配环形旋钮,一滑一触即可完成想要的操作。内置人体传感器,接近时自动唤醒并开启屏幕;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需求,随心调节0°~30°的屏幕开合角度;光感自适应系统,自动根据光线环境调节屏幕亮度。

同时,TOKIT厨几将AI语音交互引入到厨房机器人C1中,即使在忙碌的烹饪过程中也能通过“小C小C”唤醒设备,并使用语音下达指令,激活多项功能。只需联网,就可以实现线上的软硬件升级。

这款产品集合了集团的创新力量,不算在它身上广泛应用的多种纯米已有专利,单为它自身量身打造的创新专利就多达65项。

强势破圈,重新定义厨房生态

会上,纯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郭文祺进行了以《入圈到破圈 重新定义厨房生态》的主题演讲,从当下年轻人在烹饪方面的痛点,分享了纯米如何从软硬件结合、内容更新设备升级和厨房智能中心控制设备几个方面构建全新的厨房生态。

纯米科技旗下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再创佳绩

“懒人经济下,很多年轻人都是通过外卖或者外食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一日三餐。但随着健康、结婚生子等需求,好好吃一顿饭成为生活的必备。”郭文祺分享道,“我们正是通过智能的方式帮年轻人解决烹饪问题。”

通过分享纯米科技旗下全球智能品牌TOKIT厨几的代表产品——TOKIT厨几智能电烤箱、TOKIT厨几厨房机器人C1,郭文祺阐述了纯米在用科技赋能厨房生态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预告了TOKIT厨几即将从小家电迈向以烟机、燃气灶、集成灶等产品为代表的大家电领域,构建一个完整的未来厨房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