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奶茶自由的时代,多燕瘦助力做好体重管理,乐享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04

导语:

秋风起,秋雨落,2022年长达40天的最热“三伏天”终于过去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安排上了吗?当然,奶茶重要,但是身材管理也很重要。在痛饮奶茶的时候,不要忘记用多燕瘦做好体重管理,享受健康生活!

不知从何时起,奶茶已经成为时代的必需品,劳累工作后,给自己点杯奶茶犒劳一下,心情郁闷,喝杯奶茶快乐一下,好友聚会,来杯奶茶分享喜悦。不得不说,奶茶承载了太多太多!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香甜的一杯奶茶,搭配上软糯的“珍珠”,一杯热量就高达550千卡,更别提如今奶茶业火爆的5L装“奶茶桶”“奶茶全家福”了,好比生吞色拉油,妥妥的健康杀手呀!

其实,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健康管理、身材管理,生活中不乏晨跑、快走、撸铁的人,覆盖全年龄段。但是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工作压力较大,能够规律地进行健身锻炼的时间很有限,这个时候,郑多燕女士倡导的“3分动、7分吃”轻体养生理念就更容易被普罗大众所接受。

多燕瘦品牌的创始人郑多燕女士本身拥有非常强大的个人IP影响力,她被誉为亚洲减肥达人,在十多年前就引领了亚洲减肥风潮,拥有大量粉丝跟着一起进行健康管理。因此,多燕瘦自创立起就带来了极高的知名度,许多明星与超模都是多燕瘦的忠实体验者。

多燕瘦与中国营养协会、首都营养师协会等多方力量合作,研究学习了全球其他国家在轻体养生方面的科研成果,建立了 Dyesoo-5S90体重管理系统,通过体质调理、提高代谢、分解脂肪、代谢脂肪、巩固塑型五个方面帮助客户完成体重管理,并带来诸多高品质产品

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多燕瘦严格筛选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优秀原材料供应商,在对原材料品质进行把控的同时,建立了现代化先进加工生产流程,以智能化、标准化让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如今深受大家喜爱的SOSO棒、吸油丸、美食伴侣、代餐饼干、夜间嗨吃酵素等,都是多燕瘦先进技术的产物,均已通过SGS品质认证,通过食品安全认证,更获得了中国人保PICC承保保障,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使用。

前行之路,多燕瘦与你同行!期待未来,多燕瘦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产品品质,坚持以新科技和新产品的应用为研发主流,高标准打磨产品,继续用好产品为人们健康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