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拥有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孩子,更能轻松应对新学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16

导语:

开学在即,放松了一个暑假的孩子们即将入校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据了解,为了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更高年级的学习,很多家长都给孩子入手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这到底是一支什么“神奇”的笔呢?又是如何让孩子轻松应对新学期的呢?

学习新知识:英语、语文全部“拿下”

进入新的学期,知识的广度、深度都会提升,孩子们会面对很多没见过的新知识,导致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卡壳”的情况。比如,随着年级的提升,英语课文也越来越长,句型越来越复杂,即使单词都认识也翻译不好,语法就更复杂了,各种从句很难分得清,这就导致无法对课文内容完全理解,这种一知半解的状态,肯定是没法在新学期学习好的。

前面提到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扫一扫不仅可以整句整段翻译,还有句型解析和AI老师精讲语法,能让孩子可以更系统的学习新知识。

当然,遇到新的单词更是不再话下,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不仅可以显示单词的意思,还有真人发音,让孩子可以跟着标准发音练口语。

语文上的新知识也会让孩子比较头疼,比如古诗里不知道释义的生字词,文言文没见过的句子等,不知道意思的话确实很耽误整首诗或者整篇文章的学习。阿尔法蛋AI词典笔解决语文问题同样不在话下,可以查字词查释义,更有诗词赏析和作者生平故事介绍,不论是课本上还是课外拓展的,都可以轻松搞定。

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孩子就可以不需要再费时费劲的翻阅工具书,它本身就内置有420万中英词库,包括《牛津高阶英汉汉解词典》、《现代汉语规范词典》、《新华字典》等20多本工具书,通过扫一扫比直接查阅纸质字典效率高20多倍,学习效率更高。

提升新能力:有标准技术更专业

要想孩子在新学期里更上一层楼,那在学习方法上自然要变一变了,只有学习能力提升了,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阿尔法蛋AI词典笔可以让孩子改变学习方式,更好的提升学习能力。

比如,背单词是英语学习上必须过得一关,而且随着年级的提升,需要背的单词不仅变多,而且还变难,如果还是死记硬背,显然是会比较吃力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背单词可以选择教材同步的单词,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剑桥、雅思、托福等单词背诵,根据遗忘曲线设置科学记忆法背单词,记得牢不易忘。

英语作文是英语考试得分的大头,所以写好英语作文非常关键,但平常孩子练完英语作文后,不是每一篇都能得到老师的批改,家长不会也没法教,通过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智能批改功能,单词语法错误一扫即知,还会标注文章亮点,评价文章并推荐高级词汇和写作建议,让每一次英文作文练习都能有进步。

阿尔法蛋AI词典笔之所以能如此功能强大,主要还得益于其具备的专业标准以及冠军技术,CHiME2016-2020连续三届国际语音识别大赛中获得冠军的语音识别技术、ICDAR2019识别挑战赛CROHME全部两项任务冠军、ReCTS单字识别任务冠军的识别技术;国际语音合成大赛BlizzardChallenge2006-2019连续十四年蝉联第一的语音合成技术,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测评技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评测技术、中高考辅助阅卷同源技术,几大同源技术加持,令其它词典笔产品只能望其项背。

新学期学习路上能否顺利,需要孩子自己去努力,但相信在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助力下,将获得更好的学习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