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源补贴创新品牌“花生集油”完成7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21

导语:

近年来,在环保(碳中和)与新能源大潮的双重夹击下,统治市场超百年的燃油车似乎被“唱衰”,尽管如此,燃油汽车保有量占据绝对优势仍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新能源乘用车自身存在的弊端,也很难让其快速完成“取代”燃油车的任务。汽车能源行业主要驱动力已经转为供给端改善刺激C端市场释放,平台补贴模式发展,正成为下一个汽车能源主流赛道。

集油(大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花生集油平台,以汽车能源补贴为切入点,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为用户提供加油补贴,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一个为用户精挑细选,加油专属优惠聚合平台,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通过数字化重塑出行能源消费市场,重新定义人-车-生活新消费准则。

据悉,花生集油已于2022年7月完成7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位于美国旧金山的风险投资公司Toba Capital,该投资机构过往主要投资于软件领域,是投资市场风向标的投资机构,花生集油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创新探索,让数据在驱动企业文化和业务增长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Toba Capital的支持下,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汽车能源服务平台的开发、用户补贴、市场开发推广、产品优化迭代,进一步完善服务体验,优化消费补贴,加速出行全国战略。

花生集油不断拓宽用户适用的消费场景,以“互联网+能源+车”的B2B2C模式连接能源供给与需求两端,推出定制化产品及服务,将服务精细化,加大补贴力度,提高用户粘度及复购率。未来,花生集油将围绕车、车主和生活三个维度打造全景式会员车务服务体系,提供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让用车生活简单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