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飞凡汽车打造极智出行新体验,飞凡R7惊艳登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23

导语: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开幕,飞凡汽车携首款旗舰中大型SUV飞凡R7精彩亮相。据悉,这款新车搭载了上汽飞凡智驾共创中心自主研发的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RISING PILOT,能够为用户带来可持续进化、更安全、更完备、置信度高达99.9999%的高阶智驾体验。

辅助驾驶能力拉满

飞凡R7在辅助智能驾驶方面拥有领先同级的表现,这款车搭载了33个业界领先级高阶感知硬件,包括全球首发量产的LUMINAR 1550nm高规激光雷达、增强版远距离点云角雷达、高精度地图等,为辅助驾驶功能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此外,上汽飞凡R7还搭载了行业首个可自主调节的MY PILOT功能,可根据车辆实际行驶的环境条件和用户选择,让用户在舒适、标准、运动等多种智驾风格间切换,同时通过多个维度参数的自定义,实现更具个人风格的智能驾驶行为。

为了针对性解决中国实际智驾环境的难点场景,飞凡智驾团队专注中国用户的场景和需求,不断落地具体场景辅助功能的实现。在预感知避让/礼节变道/侧向安全距离弹性保持、匝道全域增强识别、超灵敏静态路障感知、雨雪雾天超视距识别等智驾场景识别上,具有明显的优势,能够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基础上减轻驾驶负担,助力无忧出行。

交互能力持续升级

作为首款搭载RISING PILOT系统的车型,飞凡R7拥有更强大脑——Orin X超算力、高带宽芯片,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其采用7nm工艺,单颗芯片算力达到254 TOPS,是目前业界至高算力智驾芯片。同时,飞凡R7搭载了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配备当下单片算力业界领先、车圈强劲大脑——高通骁龙8155芯片,刷新了智能汽车交互智舱的全新标准。值得一提的是,R7还搭载了业内尺寸领先的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搭配华为全球首发量产的视觉增强AR-HUD平视方案,可与三联屏实现四屏联动。

在本次成都车展现场,上汽飞凡汽车通过极智体验装置打造车展最IN展台,现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RISING极智体验区的6联屏沉浸式体验飞凡R7在智舱、智电等方面的极智科技魅力,还可以通过参加趣味游戏赢取精美好礼。同时,预定金5倍膨胀进入倒计时1个月,还有更多精彩福利等待解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