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军武科技时光卡,爆款产品,市场增量巨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5:07

导语:

军武科技,在网络自媒体、短视频、粉丝、各类排行榜以及奖项殊荣,属于顶流阵营,在内容输出、产品研发能力以及资源整合上,都有卓越表现。目前,军武科技与上海中船文化传播、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达成官方授权深度合作。此次,军武科技首发时光卡,汇聚多项优势,并有深远布局,深获各大媒体及业内人士关注。

一、时光卡,锐意创新特色显著

时光卡,属于军事题材集换式卡片,题材定位上区别于其他卡片,有弘扬国防军事知识作用。时光卡,不仅保留了集换式卡片对战及收藏属性,还深挖传统卡牌不具备的科普属性。此外,时光卡一改传统集换式IP形象为主导路线,以军事装备为主形象。用户是产品核心,玩家成为整个时光卡主角。

时光卡,使用范围广泛,覆盖多种人群。青少年,家长,上班族,企业家,只要是军迷或者卡片收藏夹,都能成为时光卡的粉丝或用户。

 二、时光卡牌及3个系列说明

时光卡,可分为收藏卡和对战卡。UR级收藏卡,无需参与游戏对战,单卡全球限量发行2000张,无法参与官方活动。R-SSR级对战卡,可参与游戏对战,稀有度越高,出现概率越低。此外,时光卡片分为3个系列。

(一)先锋系列产品

低价产品,主要针对入门级青少年人群。入手门槛低。时光卡先锋系列,让更多喜欢军事题材的又喜欢集换式卡片拥有接触时光卡片的机会。

(二)典藏系列产品

时光卡典藏系列产品,满足集适用于各类人群的主打类产品,性价比高,产品设计和功能齐全。入门级玩家或者发烧友级别玩家,均可持有时光卡典藏系列。

(三)专属特色产品

时光卡专属特色系列产品,打造专属系列内容,满足具体额外需求人群。对时光卡片有进阶需求的用户,完全可以购入一套专属特色产品,享受时光卡片游戏深度设置及设计带来的快乐。

三、时光卡之未来可能

时光卡,在内容深度、广度并不仅局限于上文。军武科技,会在海陆空内容有全面布局。不仅包括现代当代兵器,还包括冷兵器时代及古历史时代。当代国防教育热门ip,品牌跨界联名,国潮文创结合,时光卡都能在不同维度上,沉淀及顺势开发。

四、O2O线下合作门店及活动盛况

时光卡,未来在O2O线下合作门店上进行深化,优化卡片销售及服务体验,像苹果华为手机一样,不仅线上旗舰店能购买,而且线下门店也能体验及购入。

趣味官方活动欣赏

近期,时光卡与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编辑王懿墨、大小木作举行了联名活动。时光卡领导、王懿墨以及大小木作成员,进行了深度采访及沟通,交流了时光卡产品趣味、游戏设置、意义以及价值。其间,很多参与活动小伙伴,进行了踊跃发言,还体验了时光卡,感觉收获满满。

我们相信,军武科技时光卡一经推向市场,凭借产品、渠道、资源以及资本多方面优势,会获得很多用户喜欢、热爱与追捧,并成为时光卡粉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