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劲加湿高效灭菌,摩飞除菌加湿器让你乐享健康舒适居家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6:07

导语:

进入秋季后,早晚温差变大,天气也逐渐变得干燥起来,不仅很多小孩子因空气干燥出现嗓子不舒服、脸颊脱皮等情况,连我们大人也会经常感到嘴唇干干、皮肤紧绷绷的,很不舒服,频繁往脸上涂爽肤水也还是收效甚微。这时候,人们往往会把家里冬天用的加湿器提前拿出来使用。但是普通加湿器往往存在很多弊端,比如水箱易生细菌、加湿不到位等。

摩飞电器新推的除菌加湿器,就能解决以上难题,它既拥有强劲加湿力,瞬间驱走干燥,还能做到22小时长效加湿,带来全天的滋润。并且还可进行UV杀菌,避免储水污染,释放出洁净水雾,避免健康隐患。有了它,再也不用为换季皮肤干燥而忧心,让你滋润每一天!

家里的加湿器用久了大多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由于水箱中经常有残留水分,它的底部和周边容易生成一种手感滑腻的污垢,严重的时候还会发霉,即使清洗干净霉菌仍旧存在,机器运行的时候霉菌就会随着水雾扩散到空气中,给我们造成健康威胁。

摩飞除菌加湿器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痛点,它采用了UV杀菌设计,开机即自动进入杀菌模式,先杀菌再加湿,可以99.99%杀灭金黄色葡萄球、大肠杆菌等霉菌,避免储水污染,释放出洁净健康水雾,呵护家人呼吸安全,营造健康的加湿环境。

    市面上很多加湿器释放量小且只能做到局部加湿,使用体验实在一般般。摩飞除菌加湿器内置4.5L超大容量水箱,加水一次可持续加湿22h,并且采用陶瓷芯高频雾化片,将水源雾化成1-10μm的细腻水分子,通过导雾通道可以迅速喷发出330ml/h的雾量,仅需35分钟即可水润24㎡的房间,轻松实现超强超长加湿效果,让你的肌肤喝饱水,打造嘭嘭水光肌!

此外,摩飞除菌加湿器可以喷出50cm的水雾柱,散雾区域更广,能让细小水雾迅速挥发,滋润整个空间的同时,还不会弄湿桌面,人性化十足。

一款优质的加湿器不仅要拥有强劲加湿力,还要方便省力才行!摩飞除菌加湿器就做到了这一点,独特的加水设计,无需倒置,也不用拆箱和弯腰,掀盖即可加水,操作简单方便,也省时省力,使用很舒心。

秋季皮肤干燥缺水,怎么能少了加湿器的陪伴?拥有大雾量加湿、强效杀菌能力的摩飞除菌加湿器,带来健康、舒适的加湿体验,让你乐享生活每一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