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无线、畅快玩:八位堂 8BitDo 猎户座真无线系列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0:33

导语:

在追求极致、纯粹、沉浸式的电竞游戏体验上,八位堂 8BitDo一直孜孜以求、永不停步。前段时间,八位堂推出了首款非对称摇杆手柄产品系列猎户座手柄,凭借优雅精致的外形设计,人性化的优化提升,按键等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广大游戏爱好者追捧的游戏外设产品。

据悉,猎户座真无线系列产品包括猎户座真无线手柄、猎户座真无线手柄(NS版)和猎户座有线手柄三款产品。其中猎户座真无线手柄是一款专为PC平台玩家打造的手柄,采用ALPS摇杆,支持Switch、Win10、安卓平台。该款手柄设计了一个集充电、收纳、展示、信号延长为一体的底座,还配备了全自动启停功能,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有效解决了用户日常使用中充电繁琐、收纳不便、无线信号不稳定等“痛点”,带来真无线的游戏体验。

猎户座真无线手柄(NS版)是一款专为NS平台玩家打造的手柄,支持晃动手柄唤醒Switch,支持Switch体感,震动,自带充电底座,配备全自动启停功能,在按键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3D八向十字型方向键,带有凹型的标识,双层立体设计,主板独立垫高,带来更加舒适和精准的操控。手柄带有谷粒霍尔摇杆(不易磨损,寿命久),按键布局也遵循了标准的游戏手柄设计,巧克力按感带来更加清晰的反馈手感。

猎户座有线手柄则是一款专为多平台玩家打造的手柄,支持Switch,PC,安卓,树莓派,即插即用,更简单易用的旗舰手柄。

无线版的手柄带有充电底座,其中真无线手柄(NS版)航时间达到22小时,真无线手柄版本续航时间达到15小时。精致的座充与手柄完美适配,即插即充,十分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底座上还设计了隐藏的暗格,用来存放小砖块造型的无线适配器。从细节处体现猎户座真无线系列的精致。

在外观上,猎户座真无线系列保持了受到好评的非对称的摇杆布局设计,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提供了全键位、全尺寸的外观设计,通过手感调校,全面提升操控手感。手柄采用鹅卵石3D建模,提供饱满支撑,确保活动自如,海浪防滑外形和分区渐变晒纹带显著提高摩擦力,防止游戏中手出汗造成的手滑,带来更加舒适的握感体验。

其中,猎户座真无线手柄和有线手柄支持电脑端精英软件,而真无线手柄(NS版)对手机端精英软件更加友好,无需中断游戏,就可以实时对手柄进行更改按键功能、摇杆范围修改、震动级别调节等高级定义。手柄带有3组精英配置档,双背键,配合精英软件可以根据游戏类型定制配置不同的按键方案,并可以保存到对应的配置档中,可以实时切换档位来适应不同的游戏按键方案,实现“量身定制”的专业操作。

八位堂 8BitDo 猎户座真无线系列计划于10月份上市,在全网以及各线下合作店面同步销售,届时,对于喜欢追求纯粹游戏体验的游戏发烧友来说,将是一个更新游戏装备的好时机。

一直以来,八位堂 8BitDo专注游戏外设产品,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了独树一帜的专业独特风格,逐步成为深受玩家欢迎的高品质游戏外设的知名品牌。下一步,八位堂 8BitDo将继续提供更多经典电竞游戏硬件外设产品,进一步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更好的服务国内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