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秋家宴,与春都共享一席团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0:51

导语:

月亮渐渐圆了,中秋节马上就到了。你是否提前买好了回家的票呢?

在中秋节,象征着和睦、幸福的团圆饭是每个家庭的重头戏。

小辈在外上班,长辈在家养老,这似乎是中国最普遍的家庭状态。大家一年可能也就齐聚两次,一次中秋,一次大年三十。所以说,这可能就是每一位家庭成员最开心的时候,也是一个家庭幸福感最浓郁的时候。而这幸福感阈值最高的时刻,就是在团圆饭的饭桌前。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丰盛的团圆饭是家庭幸福感最直观的表达方式,许多家庭会以最隆重的态度来认真准备中秋的团圆饭。虽然有不少家庭会选择直接在饭店提前预定宴席,但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在家做饭,那如何做出一桌既丰盛又省时省力的团圆饭呢?

很多食品企业也觉察到了这个需求,以春都为代表的品牌纷纷推出了成品特色菜,相比街边卤味摊来说,更加放心可靠,既适合自己食用,也适合作为走亲访友的礼品。

春都酱卤熟食系列

添味中秋团圆宴

过去准备团圆饭,总是看到父母在烟雾缭绕的厨房忙碌许久,才能在最后端出一桌丰盛的菜,哪怕再高兴,也总是疲惫的,所以中秋回家特意在网上购买做好的卤肉,尽一份自己的心意。

而春都酱卤系列有猪头肉、猪口条、猪大肠、卤猪尾等8种食材,即可以简单加热,搭配青椒、香菜等配菜,组成一道道硬菜,也可以开袋即食,中秋节当天只用拆开包装,猪耳朵切丝、猪口条切片,再把猪头肉切成小块,猪蹄、猪尾巴直接摆上,简单进行拼盘就能上桌,作为下酒菜最适合不过了。

春都酱卤全家福

备菜的时间短了,团聚的时间就长了。家人的陪伴正是中秋最暖心的味道,春都希望能为这味道更添一份醇厚与绵长。

守护家庭团聚的仪式感

中秋节除了自己的小家团聚以外,走亲访友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许多亲朋好友之间会互相走动,联系感情。彼此看望自然要带上满满的心意,春都也考虑到了这方面的需求,推出了家宴礼盒装。

春都酱卤家宴礼盒

家宴礼盒是酱卤系列产品的全家福,包装十分精美,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不仅体面而且性价比极高。

除了酱卤产品外,春都的新1987平箱特级火腿肠也是送礼的不错的选择。春都是中国第一个做火腿肠的品牌,1987系列更是春都的特色产品,同样是礼盒包装也更受年轻人与孩子的喜欢。

春都新1987平箱

从自用到走亲访友,春都考虑到了中秋节的所有场景。这个诞生于1987年的品牌一路走来经历了三十年的岁月,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自始至终皆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放心食品”为使命,牢固树立“品质至上、安全至上、用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为每一位消费者服务。它的人文关怀融进了每一个产品与服务中,饮水思源,深切地为每一位消费者考虑。

在中秋这个充满人文情怀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相信春都会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个中秋添上一份独特的味道,这味道不仅能在舌尖融化,更会淌进每一位消费者的心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